台南HouseBaba看房市
房市每日最新文章

蓋44年未完工!台南仁德交流道旁超大違建市府沒看到?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一個違建能蓋多久?台南仁德交流道旁有一間看來非常突兀的建築,從民國61年起到現在,蓋了44年還沒完工!靠近看可發現,窗台上鋼筋外露,工作用平台突出,屋頂也只蓋到一半,鋼筋建材堆得亂七八糟,附近民眾擔心,若遇到強風吹襲,建材掉下來砸到人,後果不堪設想;實際查詢發現,這施工在市政府工務局根本沒取得許可執照,讓民眾質疑市府是不是放任不管?

d1135707 (1)這棟還沒蓋好的建築物,在一排透天厝中顯得有點突兀,只要從台南仁德交流道下匝道,幾乎都會看過這棟奇特的房屋。但如果鄰居沒透露,可能許多人都不知道,這棟已經一直在施工中的建築,已經蓋了44年。

這棟建物外觀數來共有8層,但奇特的是沒有任何一層樓完工;正門口擺一堆生鏽鋼筋,上方不同樓層窗台外,還可看到模板、吊臂,與搖晃的木頭框架,頂樓則有未整理的鋼筋。住在隔壁的洗衣店老闆最清楚,他抱怨了數十年,住家旁就是工地,直接影響生意,不只生氣,更是無奈。他說該建築因為看來快要倒,客人根本不敢靠近。

這棟建物之前也曾上過新聞,當時屋主接受採訪,否認外界傳聞的「經費不夠」問題。但實際查詢台南市工務局,這棟8層樓建物根本沒有使用執照,蓋了44年也不見市府出面處理,民眾都擔心,若日後建材掉下砸到人或車,問題恐怕更大條。
原文網址: 蓋44年未完工!台南仁德交流道旁超大違建市府沒看到? | ETtoday地方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50618/522865.htm#ixzz3dTaGYgJl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如果覺得我們蒐集的文章對您有幫助,幫我們按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