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HouseBaba看房市
台南大樓建案資訊 房市每日最新文章

繁榮善化 桂田擬建30層大樓

記者林相如/善化報導 善化區的發展將向前跨一大步,桂田公司已向市府申請,在善化火車站前興建飯店與公寓混合的三十層大樓,目前興建計畫已送至市都委會審議,只要通過,桂田公司即可動工,興建完成後,將可帶動善化整體的發展。善化區公所表示,位於善化火車站斜對面一塊近千坪的商業用地,已被桂田公司買走,並向市府申請興建三十層的住商混合大樓,興建計畫已送到市府,將由都市計畫審議委員會進行審議。該計畫包含飯店與公寓,因此已可預見桂田酒店將進駐善化。

善化區公所說,桂田酒店在永康帶動周遭的發展有目共睹,因此對於桂田酒店的進駐,地方樂見其成。善化近年來也有知名速食店及其他餐飲店進駐,發展已不可同日而語,若桂田酒店再進駐,對地方的發展大有助益,連帶對善化商圈的人潮,也將有吸引力。2014/02/21 17:31 新聞來源:中華日報 http://www.cdns.com.tw/

地圖:GOOGLE地圖

地圖:GOOGLE地圖

☆☆如果覺得我們蒐集的文章對您有幫助,幫我們按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