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HouseBaba看房市
房市每日最新文章

原台南小巨蛋用地 賴清德:規劃VR、兒童樂園

南台南副都心的小巨蛋不蓋了,市議員陸美祈今天對15公頃用地未來要做何使用提出質詢,並帶來一具VR虛擬眼鏡,請市長賴清德體驗,希望未來該用地可以朝VR體感中心來規劃。賴清德答詢表示,經市府內部討論,在明年取得土地後,會先變為大草原的綠地,未來則將朝小型的兒童樂園、科學博物館及VR、AR體感中心。

常州/遊樂園

賴清德表示,未來小巨蛋將與台南會展中心結合,而現有的南台南副都心原小巨蛋用地,市府於4月初曾召集各局處討論,大家討論結果將朝小型的小孩子兒童樂園、互動性較高的科學博物館及結合現有產業,透過產經學界打造VR(虛擬實境)、AR(擴增實境)體感中心,未來規劃會具備這3個元素。

賴清德說,原小巨蛋對東區的交通衝擊很大,而這樣的規劃比小巨蛋還要好,把這塊土地留給小朋友。他會在任內完成規劃,同時也會向中央來爭取預算,如果沒有,則會以台南市預算來執行。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2065271

☆☆如果覺得我們蒐集的文章對您有幫助,幫我們按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