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HouseBaba看房市
房市每日最新文章

永康大橋特區生活 千坪公園+優質學區

在便利交通路網建設,並具備商圈發展核心優勢的台南市永康大橋特區生活圈,坐擁大片綠地與優質學區,吸引購屋客戶陸續進駐,成為台南高質感大樓推案新重鎮,地價與房價持續上揚,成為台南房市當紅推案熱區。

台南永康大橋特區生活圈,坐擁綠地環境與成熟商圈優勢,並在永康創意園區重大建設推動下,區域房市高速成長,成為高質感大樓推案新重鎮。(記者林耀文攝)

商圈成熟消費機能足 區域房市迅速起飛 

永康大橋特區生活圈擁有充裕的綠地休閒賞景環境與便利消費機能,由於區內劃定大片綠地公園,加上鄰近成大,廣達26萬坪校園,為台南市密度最高、面積最廣的公園聚落。永康大橋特區生活圈連結東區成大生活圈,加上市府推動廣達5萬坪的中央公園計畫,儼然成為台南新都心的發展態勢,可提供民眾更充裕寬闊的休閒活動空間。

居住便利休閒樂活 首購客與南科人偏愛 

由於永康大橋特區生活圈擁有充裕居住生活機能,加上連通南科僅約20分鐘車程,因此有不少南科電子業工程師與上班族前來購買高質感大樓產品,也不乏自營商、開業醫生等多金豪客陸續前來購屋,市區也有許多軍公教客層,也對特區內透天別墅產品情有獨鍾,店面產品則以開店營業的自營商、補教業者與多金置產型客戶居多,大橋生活圈的購屋客戶素質整齊,也利於日後居住品質維持高檔水準。
呂毓雄說,以優質售後服務內容營造好口碑的泰嘉開發,公司積極提昇售後服務品質與住戶互動為優先目標,並且每年針對社區安全維護,實施社區健檢活動,展現深耕台南房市的決心,並慎選優質區段,在永康大橋特區規劃高質感大樓。 

該區指標型建案位於東橋五路的泰嘉開發「水舞紀」新成屋大樓案,採取樓高17、18與23層3大棟設計,地下室開挖3層,規劃255戶的2+1房至4房產品,總價帶498萬元起跳,每坪售價20-22萬元,僅剩餘最後零星戶數即將出清。

泰嘉開發在永康大橋特區生活圈,新完工的「水舞紀」大樓案,外觀凸顯現代簡約特色,表現建築精緻質感。(記者林耀文攝)

專家意見:泰嘉開發專案經理呂毓雄
大台南縣市合併升格後,台南市東區與永康區的商圈連結發展更趨緊密,可望成為台南市商圈發展核心區,尤其是永康區的大橋特區生活圈一帶,與中華路商圈連接,且整合東區小東路商圈、成大商圈,形成大商圈的發展規模,也奠定大橋商圈發展穩固基礎。

加上大橋特區生活圈內,已設置大橋國中、大橋國小等優質學區,廣達6千餘坪的小橋公園,除了提供居民優質生活與休閒機能,成為消費者選擇定居的重點區,該區也可透過鄰近的中山高永康與大灣交流道,可迅速在15至20分鐘內,抵達台南科學園區,或經由台86線快速道路通抵高鐵台南沙崙站區,交通便利條件也是商圈蓬勃成長的推升力道。

文/記者林耀文

圖文來源:自由時報網站http://estate.ltn.com.tw/article/2475

☆☆如果覺得我們蒐集的文章對您有幫助,幫我們按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