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市和緯育德 漲勢可期

經濟日報 記者吳秉鍇/台南報導 台南市和緯育德商圈位處北區,以南接中西區、以東接永康區及東區、以北接安南區、以西接安平區,擁有交通便利優勢下,未來舊東帝市百貨開發,以及鄰近的九份子重劃區等重大開發案加持,商圈房產行情追漲可期。

信義房屋和緯育德店經理蔡聰敏表示,和緯育德商圈範圍主要是在台南市北區內,南至立賢路一段,西則是到和緯路五段賢北商圈,東至北門路二段,北至文成一路範圍,由14個里組成,總戶數大約為1.3萬戶。

photo

和緯育德商圈主要道路為和緯路一段到五段,而中間又有四條主要幹道分別為西門路、海安路、文賢路、中華北路,成為貫穿聯結東區、中西區、安南區及永康區的主要幹道。

商圈位在北區精華地段,擁抱和緯海安商圈、小北西門商圈、文賢商圈及賢北商圈,區域內店舖商家連鎖店林立,包含好市多、特力屋等,加上最知名的花園夜市、武聖夜市、小北成功夜市,車潮人潮源源不絕,也是台南生活機能佳的區域之一。因此受到注重生活機能族群如南科及科工區新貴、公教人員及企業老闆青睞,區域內大多是華廈或透天別墅。

建商也紛紛蓋起不少大樓,可以留意到附近區域的新大樓,如太子建設君峰會、國泰建設文海硯及文林硯、桂田建設擎天樹,都是50幾坪起跳,總價均在千萬元以上。

但和緯育德商圈內的二至三房大樓華廈總價約在450萬至850萬元,當市場買氣增溫時,此區就會被看到機會,非常適合首購或新婚族群入住。

蔡聰敏認為,台南市府正著手的九份子重劃區開發案,鄰近和緯育德商圈,可望進一步帶動車潮及人潮。

他強調,看準該區域後市,加上全台地價開發成本逐漸墊高,正吸引不少北中南等知名建商陸續加入這個區域的推案,以重劃區為首的當地房地產市場新一波漲勢可期。

新聞來源:聯合財經網

☆☆如果覺得我們蒐集的文章對您有幫助,幫我們按喔☆☆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