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HouseBaba看房市
台南大樓建案資訊 房市每日最新文章

台南/「花博館二期」 商圈成形

區域介紹:台南市以東區、北區房價最高,素地有限下,逐漸延伸至外圍,其中,安南區因有永康交流道,可以銜接國道一號,而北安橋則是可直通市區,交通便利;加上區內有瀛海中學等明星學區,以及商圈成形,具投資效益。

建案特色:太子建設花博館二期基地位於安南區的長和路一段,5,000坪的大面積開發,規劃有三層半及四層的透天厝社區,住家戶數為76戶,地坪由32至100坪不等。

該建案位於歷史博物館、中國醫藥學院分院對面,由於附近的安中路、怡安路一帶已形成商圈,繁榮便利外,也有其他二、三個商圈正萌芽,尤其是占地近30公頃的安西重劃區,正由台南市府釋出土地進行開發,未來可望蛻變成新部落。

購屋建議:近年來,建商陸續在安南區推案,以太子建設、伍彩建設等最具指標,預估現有一、二千戶新成屋,以30坪的四層樓透天厝為例,價碼約在1,000萬元上下,相較於東區動輒1,300萬至1,500萬元行情,適合喜愛住透天的首購族進場。相對地,因新屋多,使得同坪數、樓層的中古屋價位難以拉抬。

f_298324_1

http://money.udn.com/house/storypage.jsp?f_MAIN_ID=423&f_SUB_ID=4059&f_ART_ID=298324#ixzz2iKLzXs2f
Power By udn.com

【經濟日報╱吳秉鍇】

☆☆如果覺得我們蒐集的文章對您有幫助,幫我們按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