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府都建設 Double1

139坪一層一戶、城市生活新高標

採用 ISOLATION METHODS 日本最新隔震系統新日鐵住金工程技術株式會社的隔震器,建築物最重的部分,大部分隱藏在外觀見不到的鋼筋混凝土結構中 / NORMAN FOSTER,寧靜不怕受干擾,全棟住家92戶,單一坪數 139.18 坪,一層2戶,9.46坪花台不計收費。

空拍:housebaba.tw 廖家成

 

  • 基地臨路退縮16米,擬朝雙併式設計,且所有住家一律朝南,每層樓有 2戶,3部升降電梯,僅一樓為店面,其餘均為 3房住家。由於各樓層電梯玄關如同住戶獨享,等同具有透天別墅的私密性。
  • 若以東西向的永華路為分界線,往南側接近文教區,有誠品書店、慈濟高中及小學,北側則有許多餐飲、服飾店,而愈靠近中華西路就愈熱鬧,商業機能活絡。
  • 「Double one」擁有罕見四面臨路、方正而完整的基地,且居處永華市政中心的地理優勢,樓高二十五層,可輕鬆俯瞰安平港灣,將美麗海景盡收眼底。最難能可貴的是, 兩棟獨立建築均採南北坐向規劃,每一戶均符合國人傳統四合院宅邸概念的理想方位。以「建築即是修行」的理念,府都建設始終堅持一種擇善固執的態度,猶如刻苦自勵的行腳僧,寧可在正道上蹣跚而行、也不隨意選擇旁門左道。
  • 「Double one」強調是為打造「融合綠色思維、與臺南人居住習性的自然系居所,讓人自然而然地喜歡上,舒服、自然且閒適生活在裡頭。」建築物前是寬闊的綠地與林蔭,充滿無限變化可能的線型鋼構藝術方塊穿插其間。而建築物內則採用德國bulthaup b3廚具,將廚房融合起居、客廳等生活空間,打造出符合現代建築與生活所需的開放舒適空間。
  • ISOLATION METHODS 日本最新隔震系統
  • 建案資訊: 基地面積1488.6坪;樓層為地上25層/地下4層,總 戶 數 :92戶,公 設 比 :33%,店面:共有2間
圖:廖家成拍攝

 

☆☆如果覺得我們蒐集的文章對您有幫助,幫我們按喔☆☆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