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HouseBaba看房市
台南市重劃區 台南名宅

好瀚建設作品八寀2 為您挑選好鄰居 董事長黃全永始終相信,不論房屋市場如何變化,走出一條屬於「好瀚」的路,就不會被任何人、事、時、地、物所動搖。

好瀚建設董事長黃全永始終相信,不論房屋市場如何變化,走出一條屬於「好瀚」的路,就不會被任何人、事、時、地、物所動搖。

擇地「好瀚」一向是以建蓋高價位的豪宅為主,規劃「好瀚八寀 2」時,許多人紛紛提出質疑,因為它位於一般人印象中豪宅處女地的安南區。但近年來台南市區大部分土地幾乎呈飽和狀態,各區相較之下;安南區陸續有重劃區釋出,較有發展空間,應屬目前台南房市競爭力較大的房地市場。 

好瀚八寀2

好瀚八寀2

「好瀚八寀 2」所在位置鄰近南科及科工區,由於通勤便利,更受就業人口的喜愛,周邊商街或商圈相對迅速熱絡開展。根據房市專家分析,安南區已是台南市房價上漲動能最為充沛的區域之一,原本以低總價為主流,但近年來高總價產品日益增多,許多民眾已不再視原居地區為主要購屋考量,「好瀚八寀 2」是黃全永幾經思維後的決定,要讓高品質的豪宅影響整個住宅環境。

擇鄰「千萬買宅,億萬買鄰。」是許多人購屋的條件之一,尤其純住宅首重擇鄰而居,「好瀚」的多數個案是先將住戶的其中一個鄰居選定…與公園為鄰,這不只是提升生活品質,更是為房子增值、保值,同時延伸家的視野與生活範圍,相信每個人都會喜愛自然,也會因為公園而選擇「好瀚」。

要取得一塊完整形廓的建地並不容易,「好瀚八寀 2」不是少量建蓋的豪宅,而是採總體擘畫的企業菁英社區規模,將建築的美感砌闊呈現。不可諱言地建築量體大,建築的氣勢相對會提升,這絕非獨棟或量少的建案可比擬,黃全永相信均質鄰里、等量齊觀的高質感社區,比高處不勝寒的豪宅更具溫暖情感,這才是住宅生活的真義。

 「好瀚八寀 2」的建築外觀完美融合現代與古典的建築語彙,在沉穩中可見令人驚艷的微妙細節,不張揚;卻又自有一股潛質引您而來,這不是可抄襲的北歐、巴洛克、美式或東方風格…而是「好瀚」獨創的經典建築美學,不唐突的融入環境卻又充滿現代感,完美呈顯住宅本體的純然姿態,值得讓人細細品味。 

2013/03/28 11:01 圖文:中華日報 

好瀚建設網站 點我

☆☆如果覺得我們蒐集的文章對您有幫助,幫我們按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