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HouseBaba看房市
台南大樓建案資訊 台南市重劃區 台南名宅

歷史博物館 伍彩東急 精彩推出

讓全球看見台灣的「伍彩集團」,建築步履橫跨 127個國度、會晤 50餘位知名建築師,創下台灣住宅史上首次國際競圖,比照台北藝術中心、台中大都會歌劇院等國家級公共開發規模,從 8支精銳建築團隊中,嚴選日本 40年大型建設指標「東急設計」聯手建造,結合織本構造的普利司通防震系統、 Landscape design全方位造景、 For Light時尚照明,讓外觀、免震、景觀、燈光、建材環環相,以日本職人匠造的嚴謹為最高準則,創作城市地標型的前衛住宅「伍彩東急」。所謂「建築界的貴族」,勝在品牌血統與絕佳地位 !承襲伍彩集團國際化建築眼界,選地自然立足台灣精神文化核心「歷史博物館特區」;座落於大台南安南區國道 1號之上,以群聚文化名流、隱形富豪而聞名,如同東京田園調布、法國巴黎十六區般的異國街廓,內斂卻大氣昂藏的環境氛圍,更有史博館占地 15萬坪的濃綠生態、綠能建築群的無形輝映,展現私藏歷史風景的遠大氣宇,也為下一代種下原生淨土。

「伍彩東急」超高層玻璃帷幕建築,猶如七座水晶巨塔的矗立身姿,超越當代的前衛姿態獨一無二,借重輕質格柵層層包覆據留私謐感,中央圓頂廣場營造尊榮會館饗宴;宅邸 50坪 -260坪不同佈局,卻同時享有全境雙景觀設計,一眼即可望穿台史博館森林、台南遼闊市容 ! 當眾人只看見壯闊外在,似內韻深藏,居住已然身在雲端。
預約專線: 06-3960222
接待中心:台南市長和路一段 101號

「伍彩東急」3D設計外觀示意圖。

「伍彩東急」3D設計外觀示意圖。

 
2014/05/08 18:13

新聞來源:中華日報http://www.cdns.com.tw/

☆☆如果覺得我們蒐集的文章對您有幫助,幫我們按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