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HouseBaba看房市
房市每日最新文章

七大城市景觀改造-新營美術園區

新營美術園區成型 賴清德:台南精神的表徵

台南市府執行新營美術園區5年期計畫已然成型,市長賴清德今午實地視察本田三一宅邸修復及新營綠川廊工程,直說「很好,很好!」,他以「台南精神」一文指陸客少了,台南沒有在怕,他說,就是以新營美術園區為例,提升生活品質,也能帶動地方發展。

新營美術園區5年期工程,以新營文化中心為核心,區分為東、西兩段,西半段從文化中心以西至復興路,東半段則由文化中心以東至大同路,結合嘉南大圳2公里廊道及戶外園區,建構成國內首座戶外型美術園區,且是座長條形的綠色公園。

賴清德視察台南市歷史建築「新營縣府日式木造官舍(本田三一宅邸)」修復及新營綠川廊道工程,脫了鞋子,走入舖滿榻榻米的寬闊空間,經前後緣廊還可看到戶外景觀,他直說「很好,很好!」。

新營區市議員蔡育輝、賴惠員及李退之及在地里長當場也提出新營發展願景,賴清德要求相關單位逐一列案回覆。「台南市民生活品質的改善,這是最基本的!」他舉網路上「台南精神」一文指陸客少了,台南沒有在怕,他說,就是以新營美術園區為例,提升生活品質,也能帶動地方發展。

台南市長賴清德說,新營美術園區是台南精神的表徵。記者邵心杰/攝影


2017-01-04 17:16聯合報 記者邵心杰╱即時報導

https://udn.com/news/story/3/2209761

☆☆如果覺得我們蒐集的文章對您有幫助,幫我們按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