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HouseBaba看房市
房市每日最新文章

台南星級飯店 訂房露曙光

市場調查台南市台糖長榮酒店、晶英酒店、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國際大飯店自四月二日起連續假期的房間預訂情形,顯見台南觀光產業正從谷底翻升,能否延續至暑假旺季,成為各飯店最大考驗!

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國際大飯店以風格野餐派對為招攬術。圖文/陳惠珍

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國際大飯店以風格野餐派對為招攬術。圖文/陳惠珍

連續假期原是飯店強檔期,台南大地震重創舊曆年過去一房難求的盛況,也讓台南觀光產業在今年第一季營運表現陷入苦戰,如今,迎接即將到來的春假旺季,不少業者的預訂率已直逼90%以上,屆時將再現單日一房難求的盛況。

台糖長榮酒店總經理鄭東波表示,儘管登革熱、台南大地震重創台南觀光產業,如今,在上至行政院,下至台南市政府,大家一起動起來救台南觀光,從即將到來的清明節年假,已看到此間市場復甦跡象。

距離春節儘管還有兩周左右,台糖長榮酒店四月二日至三日兩日,目前已接近滿房狀況,預訂率達98%,至於因清明節四月四日當日,住房率略受影響,但維持90%以上,達到92%,最後四月五日,因是連假最後一日,住房率目前為50%。

台南晶英酒店總經理李靖文指出,台南觀光市場已有漸漸復甦跡象,四月二日起的連續假期,房間的平均預訂率已達92%,尤其第一天二日預訂率已達97%,依目前訂房情形,今年有機會再超越去年同期平均97%至98%水準。

位於台南火車站正後方的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國際大飯店,目前詢問四月初連假入住的電話熱度相當高,平均已下訂的房間數已逾70%以上,預估連假期間到來時,可望攀升至85%以上,甚至逾90%住房率。

台南大億麗緻酒店目前四月初的連續假期,完成預訂的客戶,已逾70%平均住房率,預期到了清明節連假,仍有機會再持續往上攀升其住房率,尤其前三天的實際入住客,將進入另一波高點。

(工商即時)

☆☆如果覺得我們蒐集的文章對您有幫助,幫我們按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