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HouseBaba看房市
房市每日最新文章

南市好市多生活圈 商圈核心地段

〔記者林耀文/報導.攝影〕台南市北區好市多生活圈,坐擁量販店商圈發展核心地段優勢,同時在綠地休閒環境與交通便利條件加持下,吸引多金豪客陸續進駐,成為台南市區高檔透天別墅推案新重鎮,地價與房價持續上揚,讓區域房市前景受到看好。

台南市北區好市多生活圈,坐擁量販店成熟商圈,與綠地、學區優質居家環境,加上交通便利優勢,成為頂級透天豪墅推案新重鎮,區域房市前景看俏。(記者林耀文攝)

台南市北區好市多生活圈,坐擁量販店成熟商圈,與綠地、學區優質居家環境,加上交通便利優勢,成為頂級透天豪墅推案新重鎮,區域房市前景看俏。(記者林耀文攝)

以下為記者專訪深耕好市多生活圈房市的竣趫開發董事長陳龍材內容:

交通幹道匯集 人潮眾多

Q:好市多生活圈的房市發展前景夠佳嗎?

A:台南市北區鄭仔寮重劃區一帶的商圈連結發展緊密,由於好市多COSTCO美式量販賣場設置營運後,因生活圈的地理與交通位置優越,同時市區不少重要交通幹道匯集,包括和緯路、文賢路、海安路、西門路、中華西路等,帶來大量的人潮與車潮,加上大型連鎖店與量販店紛紛設置在該生活圈周遭,包括特力屋量販店、武聖夜市、花園夜市等,也增添商圈發展利基條件,推升商圈穩定成長,提高區域消費便利性,因此利於吸引購屋買氣集中,更多高消費人口進駐,讓房市發展前景充滿潛力。

高檔透天豪墅 售服完善

Q:公司為何在好市多生活圈鎖定推出頂級透天豪墅產品?

A:公司會選擇好市多生活圈內鄰近文元國小的基地,推出高檔透天豪墅案,是為提供一個優良品質的住宅,因此定位成頂端建築作品。為達成目標,公司多年來持續深耕台南房市,不斷以建築品質嚴格把關與升等為優先目標,建築用料與施工細節絕對要求達到業界最高水準,並持續提供最迅速與完善的售後服務內容,同時在建築耐震安全、防水施工、建築節能與景觀升等各方面全力加強,讓多金豪客能購得傳承百年的好宅。

綠地休閒環境 多金客青睞

Q:為何好市多生活圈能夠吸引多金豪客持續進駐?

A:由於該生活圈擁有充裕的綠地休閒賞景環境,包括河堤親水綠帶,鄰近嘉南大圳、百萬坪鹽水溪河堤公園等綠景。該區結合親水公園與綠美化工程,打造便利休閒賞景機能,因此有不少南科電子業高階主管、自營商、開業醫生等多金客陸續前來購屋,該生活圈的購屋客戶素質相當整齊,刺激區域地價與房價行情穩定上揚。

生活圈內擁有充裕的綠地休閒賞景環境與便利消費機能,區內已闢建多座綠地公園,綠意環境成為民眾樂活居家新指標。加上生活圈的居住機能完善便利,也坐擁文元國小、文賢國中等優質學區,這種地段環境特色,相當受頂級豪客青睞,前來該生活圈置產與自住的情形增多。

採筏式基礎 增加基樁深度

Q:公司的經營理念,從平價透天到頂級豪墅產品,為何一貫堅持建材升等與營建高品質?

A:個人從事營建業已二十餘年,除了公司推出個案之外,也曾參與過不少透天豪宅案與平價透天的營建工程,經過多年與住戶接觸,實際感受到消費者對好宅的深度渴望,因此從早期推出的平價透天產品,即以興建自家要住的心態,要求建材設備升等超越同級產品,即使總價不到千萬元的平價透天產品,也不惜成本採用柚木、石材等高級建材。

竣趫開發針對頂級透天產品,為求能夠達到提高建築耐震性能與營造好品質目標,不惜花費高成本,引進高品質建材用料與提高施工品質,除了採用筏式基礎與增加基樁深入地底15米,也使用國內大廠高強度混凝土達到3500psi強度,混凝土澆灌時,必須由建築師親自查驗鋼筋綁紮按圖施工,才能進行澆灌混凝土且不能加水稀釋,達到設計應有強度,並嚴格進行養護工作,將建築最佳品質與耐震性能呈現給消費者。

圖文來源:自由時報網站

☆☆如果覺得我們蒐集的文章對您有幫助,幫我們按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