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HouseBaba看房市
房市每日最新文章

台南關廟20年來首次大建案登場

台南市關廟區近兩不僅鳳梨、日曬麵、鳳梨酥、綠竹筍等農特產品價格經常居高不下,區內原已10多年沒有新增住宅開發建案,最近竟也大量增加,房子越蓋越多,區公所今天宣告,「關廟要出頭天了」。

區公所主秘王素珠表示,關廟10幾年來從未有新建案,最近卻突增8個大型建案,可見關廟地區的發展,已經吸引房產業者注意,甚至部份業者已搶先進駐來獲取最大商機。

王素珠指出,台南縣市合併後,市府推動106年砲兵學校設置關廟定案,加上「變更關廟都市計畫第四次通盤檢討」規劃,關廟聯外重要道路陸續連結貫通、都市計畫巷弄整齊暢行、公園綠地規劃、工商區域發展等,關廟長足發展已是可以預期。

地方人士說,建商集體湧入關廟,代表已經嗅到本地未來的發展,也可能是受到砲校遷校、龜洞外環道、市南十等聯外道路陸續貫通及中山路第一公墓遷葬影響,近20年來第一次感覺關廟會有未來,真的很開心。

 【2014/02/27 聯合晚報】http://udn.com/

全文網址: http://udn.com/NEWS/BREAKINGNEWS/BREAKINGNEWS9/8514187.shtml#ixzz2uWgpbFql 
Power By udn.com 

☆☆如果覺得我們蒐集的文章對您有幫助,幫我們按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