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0一三年「盛妝亞洲」時尚大賽 安平獲最佳旅遊勝地

記者林雪娟/台南報導 邁向國際,台南安平代表台灣參加有亞洲時尚奧斯卡獎之稱的二0一三年「盛妝亞洲」時尚大賽,在十七個亞洲城市中,獲得「年度最佳時尚旅遊勝地」入圍大獎;代表前往領獎的安平區長林國明表示,透過城市交流,不僅為安平打開國際視野也增進更多國際互動經驗,未來希望透過各項管道,讓安平擁有國際知名度。邁入第三屆的「盛妝亞洲賽事」,由亞洲八個國家、十七家時尚媒體所組成的時尚聯盟所主辦的時尚相關產業賽事,今年由去年得主、任教於興國管理學院模特兒與展演學系主任吳亮儀推薦,安平在十七個城市中,脫穎而出,入圍前五個旅遊城市,其他入圍城市包括大陸的西塘、馬來西亞的瑪麗娜島、柬埔寨的金邊和斯里蘭卡的藍湖區。
觀光旅遊局局長陳俊安表示,安平是台灣歷史上最早發源地,古蹟、小吃聞名,未來搭配遊艇環港、遊運河等水上活動,將使得安平旅遊更加老少咸宜,成為熱門景點。林國明指出,未來將透過各項管道,為台南和安平打開國際觀光市場,目前台南和香港間,已有直航班機,將先開拓香港和陸客至台南專程旅遊市場,而非只是單純蜻蜓點水式的參觀形態。
 
2013/11/27 18:32

☆☆如果覺得我們蒐集的文章對您有幫助,幫我們按喔☆☆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