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康二王公墓規劃住宅區 李坤煌:賣給鬼住-今日大話新聞

【記者黃郁偉、周鎮宇/台南報導】二王公墓與周邊農業用地的區段徵收都更計劃是台南市東區發展的一大重點,但市府卻將二王公墓區域規劃成住宅區而不是利用農業用地,讓李坤煌議員痛批:將來是要賣給鬼住嗎。…

二王公墓與周邊農業用地的區段徵收都更計劃是台南市東區發展的一大重點,但市府卻將二王公墓區域規劃成住宅區而不是利用農業用地,讓李坤煌議員痛批:將來是要賣給鬼住嗎。 

李坤煌表示,市府在規劃上應該更加嚴僅,周遭明明就有農業用地或是公共設施用地,但市府卻選擇將整個墓區用地規劃成住宅區,民眾會有意願在那購屋居住嗎,不要把好的開發計劃變成失敗收場。 

另外,李坤煌也指出,原先已建好的慢速壘球場,是否會因為這次的區段徵收而拆除掉,這樣是否有浪費公帑之嫌。都發局局長吳欣修表示,會再詳細討論住宅區的畫設,而原先球場用地因為已經在使用了,所以沒有納入區段徵收的範圍內,並不會拆除。 作者:【記者黃郁偉、周鎮宇/台南報導】 來源:今日大話新聞

http://www.times-bignews.com/Html/?9847.html

☆☆如果覺得我們蒐集的文章對您有幫助,幫我們按喔☆☆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