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HouseBaba看房市
台南景點資訊 房市每日最新文章

台商投資 安平港休閒廣場開幕

記者陳治交/台南報導 鮭魚返鄉的台商看好安平港休閒觀光潛力,斥資數千萬元將閒置近二十年的南市區漁會舊安平辦事處兼漁獲拍賣場改頭換面,改造成安平港休閒廣場,十二日由市長賴清德等貴賓主持開幕式,祝賀鴻圖大展帶動安平觀光發展。

安平漁港觀光直銷中心修繕完工重新開幕,規劃海岸食廊、府城手信、文創三大區塊,二分之一空間闢為宴會式場。 

安平港休閒廣場十二日隆重開幕,市長賴清德等貴賓祝賀鴻圖大展,帶動安平觀光。(記者陳治交攝)

安平港休閒廣場十二日隆重開幕,市長賴清德等貴賓祝賀鴻圖大展,帶動安平觀光。(記者陳治交攝)

看好安平港休閒觀光潛力,鮭魚返鄉的大陸台商鄭國川,成立安平港觀光開發公司,向南市區漁會承租舊安平辦事處兼漁獲拍賣場,占地約五千五百坪,改造成安平港休閒廣場。
 

安平港休閒廣場包含台灣咖啡博物館、蒙古風情館、濱海啤酒廣場、安平港美食街、陶藝工坊、自行車租賃及露營、兒童遊憩區。昨日正式對外營運,吸引不少遊客嘗鮮,尤其從內蒙引進原汁原味的蒙古包,呈現南台灣難得一見的大漠風清。
 

鄭國川說,府城擁有不少古蹟文化資產,尤其是安平區,週休假日經常湧現人、車潮,總是白天時段的熱鬧,入夜就變得冷冷清清,十分可惜,因此從內蒙呼爾浩特引進原汁原味的蒙古包,希望提供更多元的觀光元素,讓遊客留在台南體驗夜生活。
 

台南機場每週有固定香港直飛航線,鄭國川透露,目前正積極與武漢市接洽,爭取直飛航班,希望陸客來台觀光旅遊,首站景點就是台南市。2013/10/12 17:24

全文網址:http://www.cdns.com.tw/20131013/news/nxyzh/T90024002013101217245019.htm

☆☆如果覺得我們蒐集的文章對您有幫助,幫我們按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