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美帝璟 引領府城奢華

上曜開發(1316)投資興建的「湖美帝璟」建案,說他是一座兼具古典氣息、藝術創作、奢華品味及休閒度假功能的城堡,一點也不為過;許多軟硬體、藝術設施規畫及高檔建材,連在台北信義區或台中七期豪宅都不一定看得到,有些更是台南住宅市場的第一或唯一。該案每坪開價不便宜,但銷售卻不差,目前已預訂超過7成。

「不是我們會賣,而是產品自己會說話」;上曜董事長張祐銘謙虛的說。

 

上曜「湖美帝璟」位處台江國家公園景觀第一排,同時享受繁華與悠閒,珍貴性獨樹一幟。圖/上曜開發提供
上曜「湖美帝璟」位處台江國家公園景觀第一排,同時享受繁華與悠閒,珍貴性獨樹一幟。圖/上曜開發提供

「湖美帝璟」是上曜開發繼「湖美帝堡」建案後另一力作;「湖美帝璟」為地上29層、地下6層,採100~250大坪數規畫,一層一戶兩電梯,每坪開價35~60萬元,單價挑戰台南高層住宅新高。一位台南房仲業者表示,現在政府打房正熱,上曜規畫「湖美帝璟」這樣的高單價產品,除了實力,還要有勇氣。

一點也不擔心。張祐銘說,「湖美帝璟」賣一戶、少一戶,它的珍貴性,在台南住宅市場獨樹一幟。

「湖美帝璟」珍貴在那裡?張祐銘指出,該案位在台南豪宅特區,卻能同時享受繁華與悠閒。「湖美帝璟」位處3萬多公頃的「台江國家公園」景觀第一排,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讓住戶在頂樓「無邊際星空泳池」可以邊游泳邊欣賞海岸線、出海口、紅樹林等台江壯闊美景。

設施方面,該案一切均以金字塔頂端人士需求所規畫;如採用101最高等級SM570鋼骨與一萬磅水泥,要價數百萬元的頂級衛浴廚具、義大利手工銅雕大門、特勤維安級保全、社區專屬賓士與司機、住戶專屬七星級宴會廳、酒吧、總裁會議室、貴賓總統套房、天空步道、攀岩場…等。另外慮及未來電動車的普及,全部車位配置快速充電插座,落實安全與科技的最新思維。

想像一下,宴會可在社區專屬七星級宴會廳、到高鐵與機場有專屬賓士與司機接送、保全有國安特勤等級24小時守護,一層一戶兩電梯,主人完全享有專屬的梯廳禮遇;張祐銘強調,「回家即是度假,在家就是招待所」,尊榮的「湖美帝璟」,就是專為企業頂端人士所打造。

新聞來源 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50116000316-260204

☆☆如果覺得我們蒐集的文章對您有幫助,幫我們按喔☆☆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