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HouseBaba看房市
台南景點資訊 房市每日最新文章

安平漁港遊艇碼頭 使用率近8成

記者羅玉如/台南報導 完工將滿一年的安平漁港遊艇碼頭,三十二個船席已有二十五艘遊樂船舶停泊,吸引香港商順昇遊艇銷售公司來台,主動與南市漁港及近海管理所接洽,十八日上午十一時至下午三時,將在安平遊艇碼頭舉辦安平遊艇家庭同樂會,現場除遊艇、帆船型錄展示外,也將介紹遊艇發展並提供諮詢。原設計停靠遠洋漁船的安平漁港深水泊區,漁業署委外規劃為遊艇泊區,前年動工施作,工程經費六千萬元,三十二個船席統一規格,設計新穎,去年一月十八日完工,中華民國帆船協會隨即在此辦理一百零二年全國帆船排名錦標賽。
南市漁港及近海管理所表示,一年來,遊艇碼頭已有二十五艘遊樂船舶進泊,多艘建造中的遊艇也提出停泊申請。帆船學校去年進駐安平漁港,開始辦理帆船認證訓練及體驗課程。鑒於水上遊憩人口逐漸增加,漁業署正規劃利用安平漁港遊艇碼頭周邊腹地,研擬推動遊艇休閒基地BOT開發案,提升實質的觀光效益。
安平漁港遊艇碼頭的船席設計新穎美觀,經網友、觀光客口耳相傳,知名度大增。日前香港商順昇遊艇銷售公司,主動向南市漁港及近海管理所表達來台舉辦活動的意願,希望藉此魅力景點,讓更多人了解遊艇產業的發展。 
2014/01/15 17:54

中華日報http://www.cdns.com.tw/

三亞半山半島帆船港酒店 網路擷取

三亞半山半島帆船港酒店 網路擷取

☆☆如果覺得我們蒐集的文章對您有幫助,幫我們按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