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市亮點-豪宅新案進駐 安南區受矚目

鄰近南市北區的安南區,不但被喻為「新北區」,也出現專門為CEO打造的5,000萬豪宅,搭上台南房地產市場正夯。各區房價普遍看漲,除了傳統上的一級戰區─東區和永康區,北區、中西區仍持續出現補漲行情,而安南區緊鄰北區,面積大、素地也較多,近年來出現頗多重劃區建案,這一陣子尤以高檔豪宅進駐,最受人矚目。

台南縣市合併後,安南區地價飆漲,四通八達的地理位置,後市看好。台南知名房屋代銷公司好奇事業總經理涂云綺表示,安南區以前是偏遠地帶,縣市合併後變成市區,又可快速聯結南科及新市、新化、安定,使得該區更顯得炙手可熱。知名豪宅建商眼明手快,紛紛推出不同風格的豪宅,使其推案品味與層次大幅躍升,讓消費者眼睛為之一亮。

耕耘安南區多年的知名建商力漢建設,「戀家系列」頗受好評,總經理郭勝璋表示,「戀家九期」也推出了大坪數的公園別墅,地坪58坪、建坪82坪,面寬近10米,正4樓獨院透天,5房、4車位,訂價1,900萬元,價格相對合理。

另一側的「海前重劃區」,則有打造七星級「好瀚 TH」的好瀚建設,推出「好瀚八寀 2」,地坪40坪、座北朝南、正對公園,是好瀚建設在安南區推出的精品豪宅首部曲。大隆建設的「海灣Villa CEO會館」,則除了獨棟獨院大格局外,還正對50萬坪台江國家公園,都市天際線景觀,由2、3樓觀景大露台可以一覽無遺。地坪158至260坪,建坪160至179坪。

安南區作為豪宅市場的新藍海,三大建商都各自推出不同類型的豪宅,正說明了該區的自然、人文環境確實擁有豪宅市場的潛力,在現今競爭激烈的房地產市場,高級住宅也開始訴求差異化,力圖以設計風格、景觀取勝。

富寓建設在安中路三分局對面,推出的「富寓人生」第三期,都是土地24坪、售價700萬元的透天厝,且只有7戶。總經理黃連成表示,很誇張地,房子才蓋好,連廣告都還沒打,就全搶購一空,連他都覺得很訝異,後悔當初價格訂得太低。

黃連成表示,安南區三大指標道路海佃路、北安路和安和路,兩年前一坪還只要9萬元,現在都已漲至15、16萬元,依此素地進價,蓋好的房子都要上看1,000萬元,所以未來在安南區,沒有900萬元以上,已買不到新成屋了。

但黃連成也指出,其實不只是投資客,現在新屋市場的需求量還是有的,但以雙薪小家庭來說,要買1,000萬元的房子,現在也只能往市區外圍找,因此交通便捷、重劃區多的安南區是最佳選擇,這也可說明為何最近安南區房市很熱的原因。

南市「新北區」小檔案
南市「新北區」小檔案
安南區豪宅新案表
安南區豪宅新案表
▲安南區有知名的台南市綜合農產品批發市場,提供採購日常食品的便利性。▲兼具休閒功能的安南區豪宅。
▲安南區有知名的台南市綜合農產品批發市場,提供採購日常食品的便利性。▲兼具休閒功能的安南區豪宅。

☆☆如果覺得我們蒐集的文章對您有幫助,幫我們按喔☆☆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