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HouseBaba看房市
台南房產重要新聞 房市每日最新文章

全國安居樂業城市 南市榮獲第3名

記者莊漢昌/台南報導未來事件交易所公布「全國安居樂業城市調查」,結果新竹市獲選全國安居樂業城市榜首,宜蘭縣位居亞軍,台南市第3名,也是5都唯一入榜。市府表示,安居樂業意指綜合考慮就業、物價與房價3大面向的結果。台南市在賴清德擔任市長以來,即堅持「吃飯皇帝大」,一切施政都以帶給所有市民幸福生活,安居樂業為最優先。

在振興經濟方面,率先5都成立招商投資中心,與6家重點日商企業簽訂投資意向書,另引進台積電、聯電等知名科技大廠,截至2013年4月底止,工商投資案增加647 件,吸引3994.95億元投資額,創造6532.07億元產值,增加50,659個就業機會;並持續不斷地辦理大型就業博覽會等徵才活動。

尤其,台南是透天厝的首都,大樓品質良好聞名全國,加上台南的建築業腳踏實地的經營房地產,房價在5都中也最便宜,所以年輕人在台南工作1、2年就買房子,並且能買到一個擁有品質、文化、休閒及充滿人情味的「好站家」,使得台南成為年輕人築夢,老年人享受人生的好所在。

市府為了重新打造文化古都成為有競爭力的城市,推出一整套行銷大台南的計畫,包括土地的開發計畫、公共建設的展望等等,預計9月28日舉行「2013移居台南博覽會」,屆時各界對台南市的就業、物資及房價,將有全盤深入的了解。

台南市長:賴清德

台南市長:賴清德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如果覺得我們蒐集的文章對您有幫助,幫我們按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