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平上月新增二大樓 皇鼎建設23F 府都建設EM25F

 記者施春瑛/台南報導:台南市五月透天開工戶數與去年差不多,但是今年五月又新增兩棟大樓,台南市建築公會表示,因土地愈來愈難取得,陸續有建商投資興建大樓,今年的大樓建案一定會明顯增加,四、五月已經連續兩個月都有大樓報開工,五月新報開工的大樓建案都在安平區。 根據台南縣、市建築公會最新公布的透天開工戶數統計,台南三十七個區四月的透天申報開工戶數共計三百四十三戶,與去年同期的三百四十八戶差不多。分區來看,五月又以佳里透天推案量最多,有六十四戶,其次則是北區五十一戶,永康四十七戶列第三。
至於大樓的部分,今年五月又有兩棟大樓報開工,分別是皇鼎建設在安平金城段將興建一棟二十三層樓、合計八十七戶的大樓,及府都建設將在安平新南段興建二十五層樓、合計九十二戶的大樓。公會表示,今年以來除了一月在北區有建商報開工一千二百四十七戶外,四月還有建商報開工將在南區大成路興建兩棟十四層樓的大樓,統計上半年大樓報開工戶數已達一千六百八十戶。
建商表示,現在新建大樓產品的價格都居高不下,許多個案平均單價已站上二十萬大關,甚至還有的一坪已經超過三十萬元,且不乏動輒近百坪,一百二十坪以上的大坪數豪宅也比比皆是。另透天產品則走M型化,除了平均七、八百萬元的透天別墅外,二、三千萬元的透天豪宅商品也愈來愈多。

皇鼎建設金城段開發地點  金城段 地號55


檢視較大的地圖

府都建設新南段 79 及 79-1地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府都 EM
府都 EM [官網]

☆☆如果覺得我們蒐集的文章對您有幫助,幫我們按喔☆☆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