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厝變凶宅!陌生男闖入工地燒炭輕生 屋主嘆:怎麼住人?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一對黃姓夫妻前(7)日到正在興建中的透天厝工地巡視,發現工地內停放一輛機車,原以為是遭小偷。報案後,警方圍捕搜索才發現,竟有一名黃姓男子燒炭自殺,已無任何生命跡象。新屋變為凶宅,夫妻倆原本開開心心準備搬家,現在卻是崩潰喊著:「不知道該怎麼住人!」

▲死者將機車停在工地一樓內。
▲死者將機車停在工地一樓內。

屋主黃姓夫妻表示,新屋工地內之前曾發生機具遭竊,為了防止再次發生小偷事件,夫妻每天騎機車到工地巡視。而這次,兩人發現一樓內停了一輛機車,以為又遭小偷。警方到場踹開反鎖廁所門,就看見男子倒地,已經沒有氣息。41歲黃姓男子因毒品案被通緝,跑到還沒完工的透天厝燒炭輕生,屋主夫妻真的好無奈。

屋主黃太太說:「如果今天是你的房子這樣,還沒住進來就變凶宅,你心裡也會覺得怪怪的。」屋主說新建透天厝正在等驗收申請使用執照,沒想到這下子新家都還沒住就成了凶宅。房仲也說第一次聽說這樣的案例。

不動產仲介公會理事長薛大川表示:「向死者家屬求償,也要看他有沒有錢。以目前來講,也沒有這個案例。」房仲建議,凶宅如果要自住,屋主可以依據本身宗教信仰處理比較心安。只是男子為何可以跑到工地內輕生,工地管理也有問題。

面對新厝變凶宅,黃姓夫妻心情跌落谷底,無奈怨說:「這裡空地那麼多,偏偏挑我家,叫人越看越崩潰!無緣無故跑進人家新厝內燒炭自殺,都不會將心比心!」原本是要長久居住的房子,還沒蓋好就變成凶宅,令人非常頭痛!

★三立新聞網提醒您:
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張老師專線:1980
生命線專線:1995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圖文來源:三立新聞網

☆☆如果覺得我們蒐集的文章對您有幫助,幫我們按喔☆☆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