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HouseBaba看房市
台南房產重要新聞 房市每日最新文章

小巨蛋何時孵 賴清德:連任一定動工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市長賴清德昨天在市議會針對小巨蛋案表示,最近成大已擬具開發意願書草案送市府,預計今年底前完成可行性評估。他強調,對小巨蛋的承諾沒有改變,未來連任任內一定會動工。

市議員曾順良昨天質詢,針對小巨蛋、鐵路地下化、南紡夢時代等指標性建設表達支持;但提醒市府夢時代啟用對交通的衝擊,不要到時整個東區的交通都癱瘓了,要求交通局應做好交通規劃,千萬別圖利財團或特定廠商。

曾順良表示,市長第一任任期即將到期,南市沒有大變化,不過民調卻一直往上升,如果將來連任成功,當了八年市長,但指標建設都沒做出來,將如何對市民交代?

曾順良說,像小巨蛋,即使讓市長再做四年,也無法完工,但只要任內有動工,確定誰來蓋小巨蛋,有這筆經費,就算功德圓滿。他希望市長賴清德當一個有信用的市長,先前的承諾是否改變?

賴清德表示,「承諾沒有改變」,近日成大已經擬具計畫開發意願書草案發文給市府,並表示將視草案內容與市府討論定案後,即會展開各項可行性評估及規劃相關事宜,預計今年底以前可以完成。

至於鐵路地下化工程,賴清德表示,市府將盡最大的力量來推動,同時也會盡最大的誠意來和住戶溝通,解決他們的困難,讓這個市民引頸期待多年的重大建設可以在台南市落實;而夢時代周邊交通規劃問題,市府已組成專案小組著手規劃。

新聞來源-自由時報: http://news.ltn.com.tw/

☆☆如果覺得我們蒐集的文章對您有幫助,幫我們按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