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平觀光人氣大增 網友搜尋全國第3,外國網友名列第7

記者吳順永/台南報導  安平觀光景點人氣大增,名搜尋網站Google公佈,台灣國內外觀光客上網搜尋景點街景的人氣排名,國內網友上網搜尋觀光景點人次名列全國第3、外國網友對台灣景點網蒐人氣則名列全國第7。

安平除了古蹟文化、傳統小吃外,遊艇環港、鹽水溪畔水鳥生態及自行車旅遊路線也成為熱門旅遊方式,此外藏身在巷弄中的劍獅、特色文創店家也是背包客必遊超夯景點。

無論是平日或假日都常發現巷弄中的遊客人潮不少,而安平觀光旅遊市場的未來發展潛力從近2年交通部觀光局統計可看出,100年安平在國內旅客主要到訪台灣10大旅遊景點中排名第10名101年則明顯上升到第6名,以經濟部商業司目前輔導的台南安平、新北九份、台中新社及彰化鹿港等4大國際商圈而言,就觀光客人數統計排名上名列第1。

安平區長林國明表示,102年起已有香港航班,所以安平未來的國外旅客應會逐年穩定增加,因此未來如何提升安平旅遊觀光品質將會成為重點,包括減少假日交通壅塞、景點清潔維護、友善旅遊環境、外語觀光服務等等,都是安平未來朝向國際化需要努力的目標,藉此希望讓來到安平的國內外旅客留下美好的旅遊印象。

林區長強調,以安平現有觀光人數及未來觀光發展條件,如能串聯起安平週邊四草綠色隧道、赤崁樓文化園區、台江國家公園及雲嘉南風景區等著名景點,以具吸引力的多樣套裝遊程使遊客停留在台南的期間更長,對於帶動整體大台南的國際觀光產業應該會有不錯的效益。

新聞來源:http://www.yam.com/

1496310_224429497737525_981727507_o

 若您覺得本站不錯,請輸入EMAIL訂閱本站最新文章

輸入你的電子郵件地址:

☆☆如果覺得我們蒐集的文章對您有幫助,幫我們按喔☆☆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