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個自動發文到社群網站的工具 – linksalpha、networkedblogs、dlvr.it、Next Scripts

linksalpha、networkedblogs、dlvr.it、Next Scripts – 以上4個自動發文到社群網站的工具,都是熱咖阿德使用過的工具。現在就稍微來介紹比較一下功能。

當我們部落格文章寫好的時候,很想要同步到個人的社群網站,

如facebook、twitter、plurk等等,要複製連結然之後,然後

貼到社群網站。一但文章多了,自己的loading就會變重。

以下就來介紹四種阿德使用過的自動發文工具。

 

4個自動發文到社群網站的工具

 

 linksalpha

4個自動發文到社群網站的工具- linksalpha

免費 – 可以使用五個社群網站,如上圖所示。

 

 

4個自動發文到社群網站的工具- 付費linksalpha

付費 – 每個月$5美金,可以使用20幾個社群網站。

 

linksalpha 是阿德最早使用的付費工具,優點是可以發文到20幾個社群網站,目前是四個工具網站最多。但是之前因為發文不是很穩定。常常跟工程師反映,因為時差的問題,都要一段時間才有辦法修復。

 

 networkedblogs

4個自動發文到社群網站的工具- networkedblogs

 

 

4個自動發文到社群網站的工具- 付費networkedblogs

 

networkedblogs 是阿德第二個使用的付費工具,優點是10~15分鐘就可以同步發文facebook和twitter,也可以建置外鏈。但也是只能同步發文到兩個社群網站也是他的缺點。而且價格從以前的$5美金,漲到%9.99。價格變貴,功能也沒有比較多。

 

dlvr.it

4個自動發文到社群網站的工具- dlvr.it 更新時間

4個自動發文到社群網站的工具- dlvr.it

 

dlvr.it的功能非常好,優點除了免費之外,還可以設定更新時間之外、也可以更新到大部分常用的社群網站,如facebook、twitter、tumblr、linkedIn、Delicious..等等。使用一段時間之後,就把付費的工具給取消訂閱了。可以參考 Paypal 如何取消訂閱/取消付款。PS :11-23 最近發現這個自動同步發文平台做了一些修正。只能使用五個RSS和三個社群網站,現在就不這麼推薦。

  • 5 Feeds
  • 3 Social Profiles
  • 30 minute feed updates

 

Next Scripts

4個自動發文到社群網站的工具- Next Scripts

 

Next Scripts是wordpress的plugin,優點除了免費之外,還可以立即更新發文到社群網站而且又可以建立外鏈。唯一的小小缺點就是有時候會沒辦法自動發文,所以有時候’可能要稍微檢查一下。

 

結論

根據熱咖阿德使用的經驗,最好方式當然就是使用wordpress的plugin,直接更新到社群網站,又可以建置外鏈。萬一有秀豆的時候,還可以搭配dlvr.it來使用。省錢又有效率。

這是我在網路上找到不錯用的說明教學
本文轉自使用心得分享俱樂部

☆☆如果覺得我們蒐集的文章對您有幫助,幫我們按喔☆☆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