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HouseBaba看房市
房市每日最新文章

買房附贈小型社區公園養蚊子 20年後住戶被告竊佔

台南市永康區台南龍城建案的住戶,20年前買房子時,建商附贈小型社區公園,緊鄰透天厝旁的這塊帶狀綠地,過去居民用來停車、種菜,去年被地主收回,有不少住戶都收到法院傳票成了竊佔的被告。

投訴人劉小姐表示,「警察來按鈴,叫我們簽收一張傳票,那個晚上我都睡不著覺,我跟我先生講說,我都睡不著覺。」退休的公務人員一生奉公守法,夜晚收到傳單真的好怕。

▲ 住戶用來停車種菜,登革熱疫情爆發、地主被罰。 原文網址: 買房附贈小型社區公園養蚊子 20年後住戶被告竊佔 | ETtoday地方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51212/612092.htm#ixzz3u4r4Xmct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 住戶用來停車種菜,登革熱疫情爆發、地主被罰。

▼ 律師:公告半年無人理,提告想釐清使用者。 原文網址: 買房附贈小型社區公園養蚊子 20年後住戶被告竊佔 | ETtoday地方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51212/612092.htm#ixzz3u4r7eAcO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 律師:公告半年無人理,提告想釐清使用者。

d1478542

讓劉小姐成為竊佔的被告,就是一塊用了20年的空地,這個帶狀的土地上,有廢棄的車棚(上圖)、荒廢的菜園還有成堆的垃圾,但去年從Google街景圖上,還停滿了汽車,事隔一年竟然出現非常大的差別。劉小姐表示,「當然覺得被騙啊!我們很不服氣,為什麼要告我們竊佔?」

劉小姐拿出20年前買房子時,建商給的設備說明,上面載明了附贈小型社區公園,看到住家旁有綠地,大家開心入住台南龍城這個新建案,怎知20年後,一些住戶被地主控告侵佔。

地主委任律師裘佩恩表示,「我們請他們移車,請他們清理,都沒有人要理我們,最後我們也不知道是誰的車,我們(提)告是告車牌(車主),提告後他們才移走,我們才把它清理好,可是已經被開罰登革熱的(部份),所以提告只是要處理當時的現狀,也不是真的要對他們追究什麼。」

原來事關登革熱,今年夏天台南疫情拉警報,這塊帶狀綠地被查出有登革熱病媒蚊的幼蟲,地主因此被開罰,提出告訴只是想釐清實際有多少人使用這塊綠地,最後還是希望跟住戶和解,雖然事出必有因,但買房子時說好的社區小型公園,最後被地主收回,還被提出告訴,換成任何一個人恐怕都難以接受。(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原文網址: 買房附贈小型社區公園養蚊子 20年後住戶被告竊佔 | ETtoday地方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51212/612092.htm#ixzz3u4qneZA5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如果覺得我們蒐集的文章對您有幫助,幫我們按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