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大代誌-南仁集團 跨足高雄房地產業

南仁集團在經營兩岸休閒產業有成後,決定首度跨足房地產業。該集團將在高雄市西子灣捷運站旁購置的土地,興建一座15層樓高,共有50戶的住宅大樓,並採先建後售方式,預計最快年底動工興建,預計2015年第4季完工啟用,估計總銷售金額為4.5億元。

南仁集團董事長李清波昨(21)日證實有這項計畫,基地面積約300坪,地點位在鼓山區西子灣捷運站和輕軌站旁邊,因該位置靠近高雄港,為慎重起見,目前正審慎遴選負責興建的營造公司。

南仁集團主要經營小墾丁渡假村、國立車城海洋生物博物館、及高速公路服務區等觀光事業,近年來事業版圖橫跨大陸地區,因看好高雄房地產市場前景,今年決定跨足房地產業。

南仁集團表示,規畫興建的住宅大樓預計興建15層樓高,共有50戶,每戶規劃2~3房,每戶面積在25~45坪間,預計每坪售價在24~25萬元左右,估計總銷售金額約4.5億元。

☆☆如果覺得我們蒐集的文章對您有幫助,幫我們按喔☆☆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