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區逾千坪國有地 3.3億標出

者施春瑛/台南報導 由國防部委託國有財產署台南辦事處標售的眷改國有不動產開標,這次二十六筆標案順利標脫十七筆,標脫總金額合計六億四千多萬元。其中,位於東區東成街的一筆一千一百多坪土地,最後以三點三八億元被標走,高出底價近億元;出現十搶一的湯山新村新國宅店面,以三千八百萬元標脫,足足是底價的二倍。國有財產署台南辦事處表示,今年第三批由國防部委託標售的國軍老舊眷村改建國有不動產,這次的標案可能因為面積、地點都不錯,一共收到四十三封標單,順利標脫十七筆標案,其中有十一件都出現搶標情形。

東區虎尾里活動中心旁邊的大面積國有地以三點三八億元標脫,高出底價近億元。(記者施春瑛攝)
東區虎尾里活動中心旁邊的大面積國有地以三點三八億元標脫,高出底價近億元。(記者施春瑛攝)

國產署指出,這次標脫金額最高的是位於東區虎尾里活動中心旁邊的大面積空地,面積約有一千一百六十四坪,底價二億四千多萬元,最後有三人競標,以三億三千八百多萬元標脫。這筆土地面積大,地形也算方正,但週邊是臨四米巷弄,較適合開發成透天或公寓大樓等集合式住宅。
另外,這次推出來標售的四筆小東路原湯山新村眷改國宅,因為都是店面,最後四筆全數標出。國產署指出,今年五月湯山新村改建的首批店面標售時就很搶手,當時一筆底價二千萬元的店面以三千二百萬元標脫,這次競爭又更激烈,其中一筆約四十六坪、底價一千八百餘萬元的店面有十人來搶標,最後以三千八百萬元標脫;另一筆約五十二坪的店面也有五人搶標,以二千八百萬元標脫,高出底價九百萬元。2013/09/25 18:10

中華日報:http://www.cdns.com.tw/


顯示詳細地圖

☆☆如果覺得我們蒐集的文章對您有幫助,幫我們按喔☆☆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