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九份子重劃案 10月公告成果

高達上百公頃的九份子重劃地,是台南市目前最大的重劃案,當初徵收時共有七百多位地主,目前正進行重劃前後地價查估,預計十月底前將公告「土地分配成果」,依照受益程度分配給地主。

  依照土地公告現值推估,九份子地區在重劃前平均每坪僅二萬至二萬五千元,在重劃期間每坪土地市價已明顯上升;重劃案完成後,市府看好未來平均每坪土地有十萬以上的價值。

  九十八年開工的安南區九份子重劃案,占地一○一公頃,原本是魚塭地,重劃後將成為住宅、公園用地,地價將因此增值,當初區段徵收時光地主就有七百一十一位。過程經歷承包商倒閉,工程一度嚴重延宕,預計今年十月將完成道路、排水、電力、自來水等第一期周邊工程。

  原本工程比預計進度落後約四成,前年六月接辦廠商接手後,加緊趕工至落後二成七,全部工程進度達七成,十月底一期工程完工後,第二期景觀工程將立刻接續進行。

  工程進度落後問題已讓提供土地的七百多位地主引頸企盼四年,台南市地政處預估在十月底前可完成作業,公告土地分配成果。地主可按受益比例獲得分配。

圖片來源http://ccproj.ceci.com.tw
圖片來源http://ccproj.ceci.com.tw
  • 2013-04-20 02:16中國時報【程炳璋/台南報導】

☆☆如果覺得我們蒐集的文章對您有幫助,幫我們按喔☆☆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