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康砲校遷建延宕半年 議員質疑

     永康區、東區交界處發展快速,寸土寸金,議員林宜瑾關切永康砲校遷建進度,昨天在市政總質詢中,要求市府應早日落實這項重大建設案,才能讓永康脫胎換骨,成為大台南新都心,繼續帶動大台南的發展。

     林宜瑾表示,永康砲校遷建後釋出的精華土地,未來將是大台南的新都心,永康也可望成為最重要的地區商業經濟中心,因此加速開發是市府團隊責無旁貸的事情,但據她了解,自去年度台南市政府與國防部簽約之後,目前進度已經落後了半年以上。

     林宜瑾指出,砲校開發案第一期預定要釋出十六公頃土地,原定去年十一月底取得土地,目前進度已延宕半年,時間拖拉也影響平均地權基金支出的利息,市府也要關切關廟新建校舍的進度,才能同時順利遷建。

     地政局長林燕山說,因土地徵收條例修正後,改以市價徵收,市府正在辦理地價查估作業,完成後經市價評議完成,就會啟動徵收作業;另外關廟地區部分也正在進行地上物查估作業。

  • 2013-05-03 01:48
  • 中國時報
  • 【黃文博/台南報導】

☆☆如果覺得我們蒐集的文章對您有幫助,幫我們按喔☆☆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