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北區鄭仔寮超豪宅出現了[天寶] 億萬身價,看屋得預約。

北區鄭仔寮內最近出現一戶開價一億八百八十八萬元的獨棟豪宅,三月十五日推出以來,看屋的企業家和實力派人士頗眾,台南市代銷公會常務理事林雨綢表示,以最近五千萬元豪宅銷售不惡的狀況來看,此棟有史以來開價數一數二的豪宅一定可賣出,目前就等待有緣人出現,有意坐擁豪宅的人得事先預約。雖說景氣不怎麼樣,但台南東區崇明十四街的豪宅「第一樂章」以八千萬元的價格售出,顯見金字塔尖端的消費實力不容忽視。
林雨綢表示,推出一個月以來,看屋的人很多,年齡層都在五十至七十歲的企業家、醫師等,有人要做接待會館,也有人要做醫美,回籠率不錯,表示購屋意願也高,現在有看屋的人回籠二至三次,大扺都是價格上的問題,但她也坦承,此一「燦興建設」今年首推的大坪數精品豪宅,末端售價應會落在八、九千萬元之間,識貨的人,會覺得這個行情合情合理。
林雨綢強調,「天寶」係過去以小案豪宅聞名的「燦興建設」年度佳作,地點位於小北東帝士後方的「立賢一路」上,僅有一戶,地坪 126坪、建 223坪,擁有跨張的 40米面寬,一樓車庫可停下四輛車,光戶外庭院就有四十餘坪,配種的三株日本五葉松植栽就花費兩百萬元,不包括遍植的八重櫻、白揚木和茶樹。由於一樓幾乎以窗為牆,所以坐在一樓客廳或廚房,戶外綠意盡收眼簾,令人心曠神怡,這也是都會區少見的自然觀景豪宅。
更值得一提的是燦興建設在規畫此一豪宅時,各樓層的地板使用「漢白玉」,白天地板如鏡面反射,戶外的綠意正好就變成地板的倒影,設計者的巧思,令人嘆讚。
林雨綢指出,「天寶」的設計拒絕矯情媚俗,裡裡外外都呈現一種自然美,過度裝潢反而會破壞它的自然美感。
文:中華日報(陳俊文 )2013/05/01 10:02

說到奇美建設的第一樂章相信尚有許多朋友不知道的 請點這 第一樂章詳細介紹

☆☆如果覺得我們蒐集的文章對您有幫助,幫我們按喔☆☆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