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HouseBaba看房市
台南市重劃區 台南房產重要新聞

台南安平、永康 建商力爭之地

〔記者孟慶慈/台南報導〕台南大樓推案量如雨後春筍般出現,推案的建商大致分為兩類—在地建商、外來建商;在地建商一般多推大坪數的豪宅大樓,外來的業者推案重視建案的去化率與去化速度,一戶四、五十坪的案場佔多數,也不乏一房一廳的規劃;安平、永康區是熱門的住宅大樓推案地點。

台南市不動產開發公會指出,台南在地的建商推的住宅大樓,權狀坪數多在七、八十坪以上,知名的府都、富立等建設公司的案場更是動輒百坪以上,走的是豪宅路線。

外來的建商,重視的是商機、銷售率,大樓規劃多走親民風,坪數大小多是市場接受度高的四、五十坪,有的甚至推權狀只有二、三十坪,規劃一房一廳的住宅,要以小坪數、低價位來刺激消費者的購屋意願。目前台南豪宅大樓的價格,一坪逾卅萬元不稀奇,但已讓很多台南人咋舌。

天啊 那麼漂亮的住宅區,有夜市在旁邊,房價要崩了嗎?

新聞來源:自由時報網站http://news.ltn.com.tw

☆☆如果覺得我們蒐集的文章對您有幫助,幫我們按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