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品長榮店吹熄燈號,賽博數碼即將在現址開設複合式商場。

 在台南開店已經有十五年的長榮路誠品台南店,昨天晚間十時畫下句點,之後將搬到德安百貨三樓。書店在結束營業前進行了三十六小時不打烊營業,還發放免費的消夜、早餐,估計單日來客人數達兩千人次。

由於鴻海旗下的三C通路賽博數碼即將在誠品台南店現址開設複合式商場。誠品台南店即將搬到德安百貨三樓,現址只營業到昨天,新地點仍在趕工裝修,最快五月下旬才能開幕。

為了讓老顧客留下美好的回憶,誠品從二十日起到昨天下午十時進行了連續三十六小時不打烊活動,並且規劃了一系列的活動,首先由台南在地的稻草人現代舞團於書店內用十分鐘的快閃演出,以舞蹈的形式和台南店告別。

 

接著經典民歌組合小賴和學儒帶來一個小時的懷舊老歌分享,讓現場的讀者透過他們的歌聲,重溫每一年在書店倒數跨年的美好記憶。

前天夜間書店還提供了甜點與手工優格等美食,免費讓讀者當消夜。昨天早上七點提供飯糰與紅茶讓顧客當早餐,兩個時段都吸引民眾來索取,也讓誠品台南店最後一天的營業有個熱鬧的開始,一路到晚間十點書店閉店,結束十五年來的營業。

中華日報 – 2013年4月21日 下午10:14 記者施春瑛/台南報導

小編認為:原本賣書的利潤本來就不是很好,所以誠品的租金出價較低,因此三C通路賽博數碼就利用高租金來取得這個黃金地段的點囉。

☆☆如果覺得我們蒐集的文章對您有幫助,幫我們按喔☆☆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