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首座巴洛克住宅,湖美帝堡每坪售價在27~39.8萬元之間,除了樓層是湖美最高,當然房價也在創新高。入住湖美地區大不易。

台南大樓豪宅建案再添一樁;由上曜開發(1316)投資興建、台南第一座巴洛克崗石高層住宅「湖美帝堡」,預計4月初公開,3月9日起一連4個周末,將在展售會館邀請多位國寶級畫家的巨作,配合現場名家音樂演奏,以藝術饗宴方式提前熱場。

「湖美帝堡」每坪售價在27~39.8萬元之間,挑戰台南大樓住宅最高價;據悉

,該案未公開即已被預訂4成,顯現大台南豪宅市場的驚人消費潛力。上曜董事長張祐銘表示,大台南房價在五都是最落後的,台南房地產不是沒有行情,而是選擇性少;該公司精心規劃3年的「湖美帝堡」,是以打造藝術品的心境來成就這一棟完美建築,不管建材、設計、規劃,很多在大台南都是獨一無二、絕無僅有,他有信心刻劃「湖美帝堡」成為台南最絢麗、燦美的建築光點。

張祐銘引用羅馬建築大師Pollio Vitruvius的話指出,美好的建築有三大條件,就是要堅固、實用與愉悅;上曜開發團隊建構的「湖美帝堡」,正在挑戰現況,以不同的角度思考,如何創新與提升更美好的生活,設身處地規劃住居者在此生活的每一個細節,要讓住戶享受前所未有的便利性與舒適性。張祐銘說,「湖美帝堡」軟硬體都以最高品級建構,主體採用SRC結構及新日鐵制震設計,配合6千磅水泥,大幅提升建築物的抗震性及舒適度,在台南絕對是首屈一指。此外,25公分抗震中空樓板設計,能阻隔噪音、高耐燃,也是豪宅結構的新典範。其他諸如七重門禁元首級保全、皇室管家服務、管家專用電梯、建築綠覆率達85%、雨水回收系統、雙水塔設計、全棟淨水、採用綠管材、綠建材,玻璃也全部採用節能Low E玻璃(隔熱、隔紫外線),都將帶領大台南建築進入全新的里程指標。

「湖美帝堡」座落在台南和緯路湖美別墅區,基地方正,四面環路,周圍退縮7~18米,不會有臨路壓迫感,主體採巴洛克古典崗石建築,樓高24層,每層2~4戶,每戶108~250坪,為純住宅、零店舖規劃,隔絕吵雜聲。此外,「湖美帝堡」擁有挑高7.8米的Lobby,大氣非凡,且每層樓高3.5米以上,傲視群倫;內部設施規劃完善、豪氣奢華,有25米室內游泳池、三溫暖、景觀健身房、室內籃球/羽球場、KTV視廳影院、高空星光酒吧,及專為住戶舉辦私人宴會所需的維多利亞英式宴會廳等。工商時報【葉圳轍】

☆☆如果覺得我們蒐集的文章對您有幫助,幫我們按喔☆☆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