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HouseBaba看房市
台南大樓建案資訊 台南房產重要新聞

湖美帝堡,上曜建設董監改選 龍騰建設至少一席

強化不動產開發,上曜(1316)5月股東會董監改選,規畫引進參與1.8億元私募的龍騰建設執行長黃學藤陣營至少一席董事。董事長張祐銘表示,首座豪宅建案「湖美帝堡」目前銷售買氣不錯,日前董事會通過斥資2.15億元取得台南市中西區4筆土地,將加以整合,伺機展開第二宗建案銷售。

此外,因應PU事業整頓、不動產建案推動,上曜將檢視營運現金流量,不排除伺機規畫辦理現金增資,強化財務結構,增資金額約在2~3億元。龍騰建設為全國性大型建商,每年推案上百億元,在北部以豪宅建案為主,南部則主攻大型造鎮,財力可說相當雄厚。著名的建案則有「天下第一國」、「龍騰1號院」、「美慕里」、「夢想家」、「一品苑」等大型建案。

張祐銘指出,首座豪宅建案「湖美帝堡」開始對外銷售,銷售總額約30億元。此次董監改選主要是希望能借重龍騰多年來的房地產經驗,讓公司未來在營建領域實力更強大。工商時報【記者彭暄貽╱台北報導】作者: 記者彭暄貽╱台北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2013年4月17日 上午5:30

看來現在台南的建商開始擴大規模,準備大賺一筆了!要買台南房子的朋友們~趕快下手吧

☆☆如果覺得我們蒐集的文章對您有幫助,幫我們按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