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HouseBaba看房市
房市每日最新文章

贊成金城建校 攤商促教局給承諾

記者陳治交/台南報導 金城國中遷校工程在即,但新沙卡里巴商場攤商問題未解決,管委會強調贊成建校,前提是市府應依法行事。新沙卡里巴商場管委會十二日召開緊急會員大會,希望與會的教育局長鄭邦鎮能夠答應攤商訴求,鄭邦鎮強調,依權限無法承諾,將向相關主管機關反映。

新沙卡里巴商場攤商向教育局長鄭邦鎮(右一)陳請,重申不反對金城國中建校,但也要顧及攤商生存。(記者陳治交攝)

新沙卡里巴商場攤商向教育局長鄭邦鎮(右一)陳請,重申不反對金城國中建校,但也要顧及攤商生存。(記者陳治交攝)

 

金城國中新建工程於九月二十七日象徵性開工,教育局表示,金城國中新建工程是五百一十個日曆天,因攤商遲未遷移,造成建照過期二度展延,再不動工,學生受教權將受到影響,市府也得承擔違約風險。限期新沙卡里巴攤商在十一月底前自行拆除,否則將強制拆除。

強制拆遷的期限剩下一個多月,問題迫在眉睫,新沙卡里巴商場管委會昨日上午召開緊急會員大會,為避免外界指責「阻撓建校」,重申絕對不反對金城國中建校,但也要顧及攤商生存,協助他們重回海安路營業,或另覓較佳的地點,否則為了生存將抗爭到底。

管委會希望鄭邦鎮能夠答應攤商訴求,鄭邦鎮說,他很認真聆聽攤商的訴求,也筆記寫下,但是教育局只負責金城國中新建工程業務,至於找地安置等問題,依權限無法承諾,將向相關主管機關反映。

溝通過程中,攤商們的意見不一,氣氛一度火爆,最終取得共識,市議會正召開定期大會,攤商們不排除前往市議會陳情。
全文網址:http://www.cdns.com.tw/20131013/news/ncxw/T90024002013101217270211.htm

☆☆如果覺得我們蒐集的文章對您有幫助,幫我們按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