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HouseBaba看房市
台南名宅

台南市安平區好瀚天璽社區

好瀚天璽社區資料

座落地點 台南市安平區育平九街409之1~8號

房屋類型 別墅

完工日期 2005/10/13

總樓層 地上5層/地下0層

建設公司 好瀚建設(股)公司

主要結構 鋼筋混凝土

外觀建材 二丁掛

社區戶數 12

鄰近學校 安平國中,億載國小

社區街景&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天璽 透天豪宅 坐擁綠地海景

記者林耀文/採訪

安平港國家歷史風景區的建設持續推動,已成為台南觀光休閒新景點。看好安平風景區的休閒賞景機能,好瀚建設選擇位於安億公園旁的基地,推出「天璽」大地坪透天豪宅新成屋案,業者訴求高質感設計與人性化空間使用機能,結合欣賞萬坪綠景與海景優勢條件,吸引頂級客效果明顯。

台南市安平區在最近幾年來,受安平港國家歷史風景區的建設計畫推動,商圈發展逐漸成熟,除了遊艇碼頭區、賞景步道、休憩區外,包括安億公園、林默娘公園連結成的上萬坪綠景,觀景與休閒條件在台南市獨具優勢。

一向選擇直接面對公園基地,規劃透天別墅產品的好瀚建設,看好安平港國家歷史風景區的發展前景,1年餘前取得1筆位於育平九街旁,直接面對安億公園的570坪基地,規劃4戶地坪50餘坪大地別墅豪宅產品,與另外8戶地坪30餘坪的千萬元透天別墅產品,外觀皆採斜屋頂設計,結合簡約線條,展現出豪宅建築氣勢與精緻質感。

好瀚建設董事長黃全永指出,雖然台南市區大地坪透天別墅推案增多,但能夠擁有直接面對萬坪公園綠地與欣賞海景的高檔別墅卻稀有,考量頂級客需求,特別將產品面寬放大達7米,並在邊牆設計採光天井,讓室內3面採光,大戶產品則規劃4個室內停車空間,室內建材配備加以升等,以滿足客戶嚴格要求標準。

為增添產品特色,業者特別將主臥室浴室面積放大達9坪,除了規劃按摩浴缸、蒸氣室、雙盥洗台、獨立式衛生間,也留設綠化造景區,提高沐浴使用機能;社區型產品則採西班牙紅瓦斜屋頂設計,並規劃室內並排雙車庫,迎合多金換屋族的居住需求。

答客問

Q:為何全案採用筏式基礎與加設基樁,與豪宅大樓耐震規格看齊?

A:由於台南頂級客戶相當重視建築耐震安全,因此每戶地基皆設置深達地底約14米的基樁,並以大樓產品的筏式基礎設計方式,讓透天別墅的耐震性能提升,小缺點卻是施工期拉長達1年餘,也讓單坪營建成本拉高至10萬元,但看屋客戶卻頗認同這種耐震設計。

Q:基地斜對面的公共停車場,人車進出是否會影響居家安寧?

A:該公有停車場是讓前來公園與遊艇碼頭的遊客方便停車,與基地相距約2百餘公尺,日間遊客較多,夜間則人車進出較少,並不致影響社區居住寧靜效果。

Q:面對公園的大戶產品,為何邊牆設計玻璃採光天井,是否容易產生漏水現象?

A:考量提高室內採光與通風效果,特別利用邊牆設計大面玻璃採光天井,讓車庫、客廳與臥室,都能享有良好採光,由於開窗數量增多,在窗緣處皆強化防水設計與施工,加上天井設置在邊牆,風雨不易直接影響,這也是設計時,考量維護的細心處。 (受訪者:好瀚建設專案經理周美玉)

 

DSC02704a

 

☆☆如果覺得我們蒐集的文章對您有幫助,幫我們按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