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HouseBaba看房市
購屋租屋教戰守則

賣屋要獲利,謹記4心訣,十之八九必有利有銷。

房產一向自住、投資兩相宜,更不少人拿來送禮!而現在投資房產除了保值,更要求增值獲利,就像投資股票一樣。但什麼時候進場是個學問,什麼時機賣出轉手才能大大獲利,更是個艱深的學問!

賣屋要獲利,謹記4心訣,十之八九必有利有銷。(圖/好房資料中心)
房產買賣好獲利 切記賣屋4心訣!

房產買賣好獲利 切記賣屋4心訣!

各國持續採取寬鬆貨幣政策,市場熱錢爆量,以往極具話題的黃金大跌、不再保值,民眾轉向投入房地產,能夠保值也避免突然且龐大的虧損,而自住客亦紛紛趕在房價高不可攀前搶進市場。
但當投資或自住想要轉手獲利、轉現金時,可就得好好做功課了!什麼時候要出脫,怎樣判斷市場的多空,都是一門學問。根據國泰金控最新「國民經濟信心」調查指出,民眾賣屋意願上升至近兩年新高,可見不少屋主察覺經濟漸漸回升,是一個值得把握賣屋的好時機。
據網路賣屋平台統計,光台北、桃園兩地,在4月還沒結束前,兩地總價破億元的待售物件就達到2千件左右,新刊登待售數量也創2年新高。但如果沒有把握一些原則,房屋遲遲轉手不了,想要獲利也都只是空談了。
首先,絕對不要太過投機,房產並非購入就會持續飆漲不停,如同其他投資方式,都會隨著景氣循環而波動,所以要隨時注意大環境的經濟狀況,看準時機就賣屋求獲利,以免一個拐彎,來個突發的惡劣環境。
再者,絕對不要聽信讒言,賣屋開價要配合實際數據和景氣現況而定,切勿胡亂開價;絕對不要以為砸大錢玩裝潢,就可以高價出售,反而老房卻有不會折舊的「好地」,才能夠抗跌、有增值空間。最後,則是絕對沒有賣不掉的房子,只要條件夠,鎖定對的目標,十之八九必有利有銷。

☆☆如果覺得我們蒐集的文章對您有幫助,幫我們按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