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HouseBaba看房市
台南大樓建案資訊 台南房產重要新聞

太普高與南部建商合資1億元成立新建設公司,其中由太普高投資18%股權,而合資成立的此一新建設公司並將在台南市永康區的1300坪建案基地興建15-24樓的3棟住宅大樓

今年以來台灣房市呈現溫和復甦走勢,包括印刷版材廠太普高(3284-TW)及天然氣廠商欣高(9931-TW)也將出資投入台灣南部地產業,將與南部建商合資成立建設公司,首宗建案即鎖定台南市永康區的住宅建案。

太普高主管說,在台南市永康區的此一住宅新建案,可望在2013年下半年推出,也規劃採取預售方式銷售,預計總銷約18億元。

太普高並在昨日經由董事會通過此一投資地產業的出資案,預計在2013年第2季結束前投入資金。

太普高主管指出,此一投入資金切入台灣南部地產業的議案,包括與南部建商合資1億元成立新建設公司,其中由太普高投資18%股權,而合資成立的此一新建設公司並將在台南市永康區的1300坪建案基地興建15-24樓的3棟住宅大樓,太普高也將投資此一建地約6800萬元,等同於持有此一建地18%的持分。

太普高在此一地產新投資案中,總計將先投入約8600萬元。

太普高主管說,台灣南部的天然氣廠商欣高也將透過子公司也將採取同樣模式投資此一新建設公司及建地12%。總計而言,太普高及欣高將持有對此一台南新建案投資的30%,而南部建商方投資其中70%。

『新聞來源/鉅亨網』鉅亨網記者張欽發 台北】

☆☆如果覺得我們蒐集的文章對您有幫助,幫我們按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