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HouseBaba看房市
台南房產重要新聞

新天地 揮軍台南築夢 將以雅悅品牌入駐南紡夢時代 攻婚宴、廂房小吃 最快後年挹注營收

新天地(8940)揮軍台南,規劃採雅悅品牌入駐南紡夢時代,以婚宴為主、廂房小吃為輔,新天地副總黃彥中表示,雅悅台南館面積超過1,000坪,投資金額估計逾1億元,最快2014年底貢獻業績。

BN08_004黃彥中表示,新天地在高雄夢時代擁有雅悅高雄館,一向和夢時代合作愉快,集團在台南一直沒有據點,台南地區消費力不亞於台中、高雄,看好夢時代整體規劃與聚客能力,決定進駐,新天地也因此在台灣各大都會布局更為完整。

南紡夢時代預計2014年第4季完工,黃彥中表示,不同於進駐高雄夢時代時主結構已經確定,此次將參與空間規劃,預計宴會廳將挑高7到8米,並將場地導入最新設備、舞台元素,投資金額將超越雅悅台北、高雄館,打造令人耳目一新的婚宴場地。

除宴會外,雅悅台南館也將格外注重小吃區經營,黃彥中表示,目前高雄、台北,小吃區占整體營收不到5%,但看好雅悅台南館附近有商務旅館、辦公大樓,以商務人士聚餐、會議為主要客源的廂房小吃,具發展潛力,規劃未來小吃區的座位數、面積,都會大大提高,占營收比例有機會提高到一成以上。

新天地由台中發跡,在台中有4間婚宴會館,台北、彰化、高雄各1間,全台共7家據點,營收來源以婚宴為大宗,受民俗月影響,新天地9月營收4,562萬元,年減45.94%,月增24.85%,今年好日子少,加上去年百年結婚潮,基期高,本年累計營收7.01億元,年減8.37%。

新天地5日股價下跌0.05元,以25.65元作收。

新天地主攻婚宴市場,整合餐櫥、宴會、婚企,提供一條龍服務,更是國內少數能跨越北、中、南地區經營婚宴的業者,據了解,新天地目前拓展重心,在婚宴市場剛起步的大陸地區,就台灣來說,未來在新竹以北地區,仍有機會再開一到兩家店。

【記者陸煥文/台北報導】 
【2012-10-08/經濟日報/C5版/上市櫃公司2】
圖:蘋果日報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finance/20120516/34230655/

☆☆如果覺得我們蒐集的文章對您有幫助,幫我們按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