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HouseBaba看房市
房市每日最新文章

史博館生活圈 萬坪綠地環境佳

大台南縣市合併升格後,具備地理位置核心地段優勢的台南市安南區的台灣歷史博物館生活圈蓬勃發展,並以台史博館園區15萬坪優質綠地環境優勢,與交通便利條件,吸引多金換屋客進駐,成為高檔透天別墅開發新重鎮。
鄭秋玲說,台灣歷史博物館園區面積共計190.56 公頃,其中包含台糖公司188.77公頃,嘉南農田水利會0.31公頃,國有土地1.48 公頃。政府為籌建國立台灣歷史博物館用地而依都市計畫規定辦理區段徵收,並在台南市政府及國立台灣歷史博物館的雙重建設下,如今已全部完成開發作業,建構出一座公共設施完善、高品質之居住環境藉由本區段征收區之開發,除了提供高品質、舒適之居住環境外,面積達20公頃的博物館、30公頃的體育藝術公園規劃棒球訓練中心,更將增添市民另一休閒遊憩及兼具教育功能之生活領域。

台灣歷史博物館設置完成營運後,已成為許多民眾參訪與休閒賞景好去處。(記者林耀文攝)

台史博館園區前景佳  交通與建設持續推動  

由於園區都市計畫規劃完善,全區公共設施用地高達94.61公頃,佔總面積49.11%,經過區段征收手續完成與開發後,居住人口將可容納達2萬餘人,除提供高品質、舒適之居住環境外,可望成為台南大型教學的安南醫院也將在園區旁設立,提供上千個病床數,將上園區規劃的商業區陸續開發,可讓整體園區生活機能大幅提升,讓居民享有充裕的休閒、賞景、醫療、養生與消費便利性。

台史博館生活圈的綠意環境,吸引多金換屋客,也刺激該區特色透天別墅市場迅速成長。(記者林耀文攝)

由於台灣歷史博物館園區擁有充裕的綠地休閒賞景環境,加上園區旁的安南醫院設立,因此有不少醫生客層陸續前來購屋,同時因園區對外交通順暢便利,距南科園區僅約15分鐘車程,包括南科電子業主管、工程師客層,也對園區透天別墅產品情有獨鍾,同時也有教師、公務員客層紛紛進場,購屋客戶素質整齊,也利於日後社區管理與社區總體營造效果提高。

精品建築社區定位 打造綠色樂活養生宅 

鄭秋玲說,國揚集團在全台興建許多精品建築與豪宅,深刻體認台灣也可創造媲美世界先進國家的高檔建築水準,因此將台史博館生活圈內的2.4萬坪基地,以精品建築為規劃目標,並陸續在該區推出二期高檔透天別墅個案,獲得購屋客戶與業界認同,建立高知名度與優質營建口碑。
同時因台灣歷史博物館園區內的萬坪基地,定位精品建築社區產品,為充分發揮基地寬闊優勢,採取整體規劃模式,並在社區入口設置健身休閒會館,日後可提供住戶充裕休閒養生機能,也能提高住家居住安全,期許能推升該區成為台南房市高檔別墅新集中區。
該區指標型建案國揚建設「翡翠森林二期」透天別墅社區案,基地面積達2萬4千坪,規劃87戶透天別墅,總價帶從2588萬元至6888萬元,土地坪數55~108坪,銷售建坪110~158坪,採2~4車庫設計,社區入口設置休閒養生會館,社區提供媲美漢來飯店等級般的居家服務,距安南醫院僅3分鐘車程。

市立安南醫院設置在台史博館生活圈後,提供充裕醫療資源,醫護客層也成為區域購屋重要客源。(記者林耀文攝)

專家意見:國揚建設專案經理 鄭秋玲

便捷通暢的交通網也成了大台南生活圈整合一大優勢,除了台86線往西延伸連接至台17線的工程已完工通車,順利打通大台南都會區交通脈絡且產生正面助益,將構築起便捷交通路網。
尤其是台灣歷史博物館生活圈,受惠於快速路網的效應更趨明顯,加上生活圈的快速路網便捷,可迅速於10分鐘車程連結台南市東區,包括北部退休銀髮族、中高階公教人員、醫生等客層,或是曾居住過國外鄉村別墅的台商客層,對規劃前庭、後院或側院的透天別墅相當嚮往,都成為區域購屋重要客源。

圖文來源:http://estate.ltn.com.tw/article/2597 自由時報網站

☆☆如果覺得我們蒐集的文章對您有幫助,幫我們按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