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HouseBaba看房市
房市每日最新文章

拚270億產值 台南國有地全力招商

(中央社記者邱柏勝台北 4日電)財政部國有財產署與台南市政府共同開發台南市南區鹽埕段、面積2.35公頃的國有地,規劃招商發展旅館、商場等複合式商業設施,估將吸引民間投資新台幣34億,創造270億產值。
國產署副署長邊子樹表示,這是今年第 4起與目的事業主管機關的國有地合作開發案,本案國有地面積約2.35公頃,都市計畫使用分區屬「商八」商業區,地理位置臨近安平港與台灣機場,周圍交通網路發達,具備聯外交通便捷與位居海空運中樞點的優勢。

邊子樹指出,台南市政府規劃以設定地上權50年方式辦理招商,預估可吸引民間投資金額34億元,創造總產值270億元,並增加466名就業機會。國產署近日將由南區分署與台南市政府辦理簽約,預計於 2年內完成招商,這也是國產署與台南市政府共同開發的第 6起國有非公用不動產活化開發案。

澳大利亞黃金海岸

澳大利亞黃金海岸

邊子樹表示,國產署目前已與目的事業主管機關簽約44案,其中30案完成招商,引進產業類型包括觀光遊憩、文化創意、交通轉運、長期照顧、商業設施、產業園區等。國產署日後仍將積極推動共同開發業務,促成國家重要建設,並興旺地方產業。1050704

☆☆如果覺得我們蒐集的文章對您有幫助,幫我們按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