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HouseBaba看房市
房市每日最新文章

南市新市政中心落腳何處? 賴清德:任內完成選址程序 內有7個新市政中心選址地點

新市政中心落腳何處?許多市民都很關心。台南市長賴清德今天上午在台南市議會的市政總質詢時,針對議員林志聰的詢問,首度明確表態,將於任期內透過開放政府的程序完成選址,不會將壓力留給下任市長。

賴清德還強調,如今網路已經十分方便,因此規畫新市政中心的目的,並不是為了解決洽公的問題,而是希望帶動台南的均衡發展。

(中時即時)

Paperless Printer, Job 2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台南市議會今天進行市政總質詢,市議員林志聰針對規劃新市政中心一事,希望市長賴清德應在任期內定案。賴清德贊同不該交給下任市長,他宣示說,會在任內應用開放政府的程序,來完成選址程序。林志聰表示,現在的市政中心在安平,雖然安平是台灣的文化起點,但是對白河、東山區的市民而言,開車要1個多小時,確實有點遠,市長現在已無選票壓力,有關新市政中心的規劃,希望在市長的任期內定案,打造一個不一樣的市政中心,而不是留給下任市長決定,屆時因選票考量,又會遙遙無期。

賴清德答詢說,現在網路已十分方便,規劃新市政中心的目的並不是為了解決洽公的問題,而是希望帶動台南的均衡發展,目前市府做法是朝開放政府來運作,他也贊同不該將選址工作交給下任市長,他會在任內應用開放政府的程序,來完成選址程序。

台南市政府曾於去年公布7個新市政中心選址地點,包括官田工業區東側地區、麻豆交流道南側地區、南科ABC區周邊地區、善化目加溜灣大道北側地區、新市看西農場周邊地區、安定國8交流道周邊地區及新化虎距與知義營區周邊地區等7處地點,作為選址參考。

☆☆如果覺得我們蒐集的文章對您有幫助,幫我們按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