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HouseBaba看房市
房市每日最新文章

不打房了! 台南建案月賣100戶

央行日前宣布降息與鬆綁房市信用管制,市場解讀打房時代結束,房市買氣也反應在近期南部案場銷售。興富發集團大樓預售案「真愛」3月單月銷售破百戶,比2月30戶相比,增加逾3倍,銷售客層以首購與置產型客層較多。 

興富發建設大樓預售案「真愛」位於台南市永康區中華路,近大橋車站,基地面積4539坪、規劃658戶住家與29戶店面。案場銷售副總杜昀容指出,基地在永康大橋重劃區,社區規劃2200坪綠地空間,每坪開價15.8~18.5萬元,較同區便宜,從去年底推出至今賣7成,「近期在央行釋出利多後買氣增溫,3月銷售約100戶,是2月份的3倍。」 

除台南建案買氣增溫,目前高市推案最多的城揚建設集團也開出紅盤,公司首席副總經理陳靜儀指出,2月假期多導致買氣相對差,且當時民眾對房市政策仍有疑慮,觀望氛圍重,但3月在政府釋出房市利多後,看屋人潮明顯增加,3月與2月相比成交量增加近7成,銷售類型從首購到大4房換屋宅都有。 

高雄市不動產代銷公會理事長戴嘉聖分析,降息與鬆綁房市信用管制,政府間接宣告未來房市走向,市場不安因素大幅降低,直接影響案場買氣,整體來客數增加超過3成,過去不少建案每周銷售1~2戶,現提升到3~5戶,「以高雄為例,不少首購、首換宅成交價在1~2字頭,多數案場改採實價銷售策略,議價空間減少,自住型購屋族因自身居住需求也會進場購屋。」(葉家銘/台南報導)
圖文來源:蘋果日報網站

☆☆如果覺得我們蒐集的文章對您有幫助,幫我們按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