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HouseBaba看房市
台南名宅

台南東區名宅 富立建設-席悅

在繁華與綠蔭合鳴之處,放慢腳步,獨享淡定天下的從容。坐落在東興路、凱旋路口,打造城市富裕印象,鄰近MEGA MALL、國賓影城、連接中華路便利生活商圈,如此繁華的地段,匯集層峰聚首。台南市東區豪宅大樓多,富立建設的「席悅」,更受到王建民、陳幸妤等名人入住加持,成為最受矚目的豪宅案。該案採3併規劃、大坪數 92~134坪,戶戶3面採光,並有雙客廳設計,多數戶有雙主臥、雙套房,廚房配置近百萬元的進口廚具

富立建設席悅

富立建設席悅

指標建案

富立建設的「席悅」,基地面積約1490坪,門廳及車道均設於凱旋路,門廳挑高 6.8米,休閒設施有游泳池、生態庭園、運動球室、視聽室等;1樓有3戶店面,挑高6.8米,凱旋路和東興路各有1戶店面,坪數120~136坪,總價 4354~4936萬元,凱旋路和東興路口為三角窗店面,坪數115坪,總價4168萬元。

戶戶享3面採光

基地規劃左右2棟配置對稱的大樓,1棟臨凱旋路、1棟位於凱旋路和東興路口,兩棟建物由社區空橋「悅橋」串連相通,富立建設總經理特助張舒晴表示:「社區以度假概念為主,設計空橋除了可營造休閒氛圍,也可因兩棟建物相通而增進兩邊住戶情感,有助於社區融洽和諧。」

2~14 樓住家採3併規劃,每層3戶共用2部電梯,戶戶有3面採光,產品分為92、117坪、134坪3種坪數,每戶均採雙客廳設計,117坪和134坪住家有雙 主臥、雙套房設計,每戶均有大陽台,陽台寬度最深達2米,廚房均附價值近百萬元進口廚具,臥室均鋪設孟宗竹地板,社區設有光纖網路,已完工可立即交屋。

豪宅新概念

棟距寬闊 以空橋銜接

豐富的公設、寬闊的棟距是豪宅的基本特色,「席悅」除了有游泳池、運動球 室、視聽室和水幕造景庭園等豐富公設,社區兩棟建築棟距達41米,中間設有社區空橋「悅橋」,作為銜接兩棟大樓的橋樑,是該案最大特色之一。「悅橋」下方 為游泳池和水幕庭園,增加了橋的意象,也為訴求度假風格的「席悅」,更添休閒氣氛,同時可加強兩邊住戶的情感交流。

地段位置

近成功大學 後甲國中

新成屋大 樓「席悅」位於東區凱旋路和東興路口,鄰近國立成功大學 校區,學區東光國小、後甲國中屬於東區明星學區,周邊有東寧運動公園、小東公園、5號公園等綠地, 凱旋路和東興路沿線小商店多,附近有東寧路商圈,採買方便;騎機車約5分鐘可達台南火車站,由中華東路二段接東門路三段往東,可銜接中山高台南交流道,聯外交通便利。

2010年 01月15日

【蔡孟妤╱台南報導】

基本資料

單價:每坪22~25萬元

坪數:92~134坪

戶數:81戶

類型:大樓

樓層:地上14樓、地下3樓

公設比:27%

停車位售價:平面車位76~90萬元

GPS座標:

經度:120゜13′4.6〞

緯度:22゜59′36.1〞

資料來源:富立建設

建材配備

˙廚房配備:德國LEICHT COMO系列廚具;義大利BEST三口瓦斯爐、抽油煙機、烤箱;德國BOSCH洗碗機

˙衛浴配備:V&B面盆及壁掛式馬桶、主臥室採用V&B浴缸;TOTO暖房乾燥機;GROHE SPA淋浴柱、龍頭配件

˙室內配備:客廳鋪設100公分見方拋光石英磚、臥室地板鋪設孟宗竹地板、YKK氣密鋁門窗、磁簧感應器

˙建築結構:永久性鋼筋混凝土結構、地下室採連續施工法

˙建築規劃:富立建設建築設計部、華業建築師事務所

建商小檔案

投資興建:富立建設

經營團隊:總經理陳聰徒

成立時間:1986年

近期房地產代表作:

˙台南市東區「知安根」

˙台南市安平區「相對論」

˙台南市安平區「永恆天詩」

資料來源:《蘋果》採訪整理

建商開講

度假概念造飯店住宅

「席悅」1490坪的基地,僅規劃78戶住家,社區以度假飯店的概念打 造,公設豐富完整,1樓以游泳池、水幕造景等親水設施為主,並以原木布置社區公共空間,呈現南部大樓建案少見的度假飯店風格,希望能讓住戶回家有度假的輕 鬆心情。另外,建築採退縮規劃,建物前方退縮10米、後側退縮8.5米,居住環境也有更寬廣的視野。

 富立建設是台南的知名建商,擅長豪宅大樓規劃,位於東區的成屋案「席悅」,規劃大坪數92~134坪,由於不少名人入住,更成為2009年台南最知名的豪宅建案。該案鄰近國立成功大學校區、後甲國中,附近公園綠地多,且周邊生活機能成熟,是東區相當精華地段,房價保值性高,不過該案開價每坪22~25萬元,略高於一般區域行情,購屋門檻偏高。

 以上轉自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2233371/IssueID/20100115

☆☆如果覺得我們蒐集的文章對您有幫助,幫我們按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