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HouseBaba看房市
台南市重劃區

鄭仔寮重劃區

鄭仔寮重劃區商圈東至北門路1段,西至海安路1段,南至公園北路,北至長榮路5段接公園路接北安路1、2段。 太子建設的在地50億造鎮計畫更讓區內的住宅型物件交易更加熱絡!附近連鎖商店林立,有麥當勞、肯德基、寶雅精品百貨、名佳美百貨、大潤發商場、小北及花園觀光夜市。生活機能超強,這幾年來建商相繼推出新建案促進空地開發,已經為北區商圈發展注入新的生命力!

鄭仔寮

當然最近國泰建設也在鄭仔寮購地準備興建豪宅大案,

國泰建設在文元國小斜對面,買了四筆土地,每坪單價最高達415,338元,看起來應該可以蓋大樓,成交價是市場新高。

商圈內公園綠地、學校師資軟硬體設施完善。台南科學園區因為有國道8號連接台19線,台南科工園區從濱海公路台17線,都只要約20~25分鐘車程,非常多為南科及科工區的管理階層與工程師,多數軍公教人員也選擇此處為長期住所。因為交通網路四通八達所以目前幅員及人口數最多的安南區民眾換屋也選擇北區鄭仔寮為第二個家。 

目前商圈內有新婚及單身族群的大樓華廈產品:總價約為150~500萬。差異性為:1房~3房,單或雙車位。換屋族的四房透天雙車庫別墅:總價約為700~1000萬。差異性為:地坪25~30,建坪55~70、建材及生活機能。講究居住品味隱密兼具三代同堂的電梯車墅豪宅,差異性為:地坪30~60,建坪100~180、頂級建材、大師級品味裝潢及鄰近公園綠地的效應。總價從1500萬~5000萬以上都有。可見這裡的重劃區居住環境非常受到大眾的青睞。

圖片來源:google地圖

☆☆如果覺得我們蒐集的文章對您有幫助,幫我們按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