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HouseBaba看房市
房市每日最新文章

選舉干擾 部分區域交易停滯

受到選舉因素干擾,部分區域出現房地產交易遲滯情形,但少數預售個案看屋人潮未減,平均每週仍有 1%~2%成交率。年底前,台南市陸續有民間大型建設完成,繼奇美博物館後,台南紡織「夢時代」也接近完工階段,而相關地段房市發展恐怕要到選後才能見分曉。

仲介業者指出,「夢時代」位於東區,且距永康區、北區交界處不遠,主體建築物外觀均已完成,雖然招商尚在進行中,已有多家連鎖房仲進駐周邊路段,包括東寧路、裕農路、中華東路,幾乎所有大品牌業者都在此設立據點,證明這個區塊絕對是房市熱點。

業者強調,重大建設議題炒作,一定會帶動房市交易熱絡,「夢時代」效應從兩年前即開始浮現,至今仍有許多人指明要買在此區塊;目前部分屋主反而有惜售心態,造成市場釋出物件變少。至於價格,可能會受到產品本身各種因素影響,導致有高低落差。

各仲介加盟商紛紛表示,每遇選舉便有新政策,其實台南的房地產剛好不了多久,打房措施接二連三,買氣自然減弱,讓真正有購屋需求的人延遲決定,拉長交易期間。不過,仍有人看好區域發展,例如後甲商圈的土地,即有熟悉行情的業者被委託代為出售。
(陳正一)2014/08/01 13:21 中華日報:

http://www.cdns.com.tw/

接近完工階段的台南紡織「夢時代」。

接近完工階段的台南紡織「夢時代」。

☆☆如果覺得我們蒐集的文章對您有幫助,幫我們按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