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HouseBaba看房市
房市每日最新文章

台南二線區域大樓將激增

根據台南縣市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的統計資料,今年前5個月,過去鮮少大樓產品的善化、新市兩地今年新大樓激增,是去年全年的3倍餘戶數,永康與歸仁的大樓總戶數,也已凌駕去年全年水位。台南縣、台南市兩個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根據其會員建商在全市37區中,今年1至5月間所申報的新大樓總開工資料顯示,過去台南人偏愛的透天厝,大樓產品將取而代之,其申報的總戶數,高達3,359戶。

台南市不動產開發公會秘書長許治中表示,南市土地價格飛漲,不少建商只得往二線區域發展,因此,今年前5個月新申報開工的大樓產品的總戶數,也開始不斷減少。

台南縣不動產開發公會指出,鄰近台南市區的東區,今年前5個月申報大樓開工總戶數為1,239戶,已超越去年全年1,199戶,去年全年只有40戶的歸仁,今年前5個月增加為109戶,去年全年68戶的新化,今年前5個月累計為282戶。

記者/台南報導 http://www.chinatimes.com/

☆☆如果覺得我們蒐集的文章對您有幫助,幫我們按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