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 第2季報開工戶數成長3成6

記者施春瑛/台南報導 台南市今年第二季的房地產總申報開工的戶數合計三千零九十一戶,較去年同期成長三成六,若以分區來看,第二季推案量以永康區居冠,中西區及安南區分居二、三名。不動產開發公會指出,大樓推案持續發燒,台南市今年上半年的大樓開工戶數,已超越去年整年度的推案量。

根據台南縣、市不動產開發公會提供的開工戶數統計,台南市今年第二季透天、大樓總申報開工戶數合計三千零九十一戶,較去年同期的二千二百七十五戶,成長三成六。

公會指出,第二季開工戶數最多的是永康區,以八百八十二戶遙遙領先其他區第二名則是將新增二百八十五戶的中西區第三名為二百七十四戶的安南區。

永康區第二季推案量居冠,最主要是因為第二季新增的十二棟大樓,其中就有四棟是在永康區,光是新增的大樓開工戶數就占七百餘戶,包括良勳、和逸建設在東橋重劃區都將興建超過二百戶的大樓。

另外,安平區、中西區第二季也都各有三棟大樓報開工,除了百慶、台邦將在中華西路分別興建樓高二十四、二十五層樓的大樓外,宗大建設也要在西賢二街推二十四樓高的大樓建案。2014/07/03 17:58

新聞來源:中華日報網站 http://www.cdns.com.tw/

☆☆如果覺得我們蒐集的文章對您有幫助,幫我們按喔☆☆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