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HouseBaba看房市
台南大樓建案資訊 台南名宅

恆聚水雲間 全台唯一海景重劃區

一棟超越有形價值的建築就像傳唱百年的詩歌 ,恆聚「水雲間」以史詩般的豪情 ,譜寫建築靈魂 ,任時光流轉 ,歲月更迭 ,傳承了不可取代的永恆之美 !恆聚「水雲間」座落「台南第五期海灣重劃區」拔高 26層是目前台南最高建築地標 ,收攬全域海景、輝煌市景、璀璨夜景…,尤其登上 25樓台南唯一、凌空百米的 240坪空中會館時感受更強烈震撼,也再次印證,世界級豪宅地標往往伴海而生,因無敵景觀而偉大!「水雲間」坐北朝南帝王向,弧形河海有情相繞,風水學上的“玉帶環腰”地貌,居者富貴,是各大風水名師一致讚譽的風水寶地。

「水雲間」堅持品質遠見零店面,基地退縮 18.8米,營造進階式的尊貴隱密,其中多項規劃特色台南前所未見:全市第一道加高式禮賓迴車道,挑高 7米 8皇家門廳,完全套房、主僕動線分離、居家與待客空間分離、動靜態生活動線分離;單層樓高 3米 6,戶戶三面採光、 20米以上面寬…本案榮獲 FIABCI(世界不動產聯合會 )國家卓越建設獎和成立達 26年之恆聚建設榮獲中華建築金石獎,以雙大獎榮耀水雲間主人。

恆聚建設已完工大樓建案「水雲間」大廳。

恆聚建設已完工大樓建案「水雲間」大廳。

「水雲間」 25樓 240坪空中會館,面寬 40米環景場域,不論是人脈高峰會或是豪門暖心家宴,雲端境界唯您領會!此外泳池、健身房、禮賓廳、瑜珈教室…多項六星級休閒規劃,體會愈享受愈富有的豪門真義!「水雲間」步步富藏藝術美善,御花園內典藏楊奉琛老師藝術大作「聚.緣」,禮賓大門圓滿聚寶盆、迎賓大廳開枝葉茂藝術裝置,二樓廊道朱子家訓…以藝術圓滿皇居空間生命力!

恆聚建設「水雲間」會館內場景。

恆聚建設「水雲間」會館內場景。

近期「水雲間」不但受到返鄉台商領袖的青睞 ,也引起各界企業層峰的關注 ,他們有眼界 ,出手更不凡一推崇致推崇今日台南五期市政灣區 ,明日台北信義計畫區 !

恆聚建設在台南永華路已完工建案「水雲間」大樓外觀。

恆聚建設在台南永華路已完工建案「水雲間」大樓外觀。

深入分析 ,以五都市政重劃區房價行情做比較 :台北信義計畫區房價每坪成交已是 280萬 ;台中七期新市政區房價每坪直追 100萬 ;高雄農 16重劃區

 

恆聚建設「水雲間」空中會館。

恆聚建設「水雲間」空中會館。

    房價每坪也上看 80萬了 ,那麼台南第五期海灣重劃區 ,每坪 30萬實在是被低估了 ! 

空中鳥瞰原台南市五期重劃區海景示意圖。

空中鳥瞰原台南市五期重劃區海景示意圖。

 【帝王哲思】御景中軸,玉帶環腰地貌,正座北朝南。

 【富豪專屬】恒溫恒濕級酒窖,百萬外燴廚師專用廚具。

 【豪宅美學】透明平台演奏鋼琴,楊奉琛大師「聚‧緣」雕塑大作。

 【天人合一】台南最高空中會所,無邊際水域與朗闊海天一色。

 【大道闊府】 40米永華大道,近市政府,大億麗緻、晶英酒店,慈濟完全中小學。

【貴族血統】德國 Bulthaup,廚具界的勞斯萊斯;歐洲 Gorenje 進口百萬廚具界的法拉利; Villeroy&Boch國際精品衛浴設備、德國國寶 GROHE銅器;

Bravat雙人按摩浴缸及蛋缸;日本 YKK鋁門窗、低輻射 Low-E玻璃。

120.135.240坪- 0店面 26層-完全套房 .主僕分離-單一層高 3.6米 VIP專人預約導覽 :永華路二段 930號 (市政府旁 ) 禮賓專線/ 06-2955579  2014/06/05 21:39

圖文來源:中華日報網站 http://www.cdns.com.tw/

☆☆如果覺得我們蒐集的文章對您有幫助,幫我們按喔☆☆